看板 Hot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圖文完整版: 房間http://www.wretch.cc/blog/yayap/12220995 餐飲http://www.wretch.cc/blog/yayap/12291336 由於遊記是分天寫的,所以房間跟餐飲的介紹, 都是在連結網址的中間部份! 飯店名稱:福岡Route Inn飯店博多站前館 Hotel Route Inn Hakata-ekimae Fukuoka 飯店地址:福岡縣福岡市博多區博多站前1-1-20(到車站一分鐘) 飯店電話:+81-92-477-8885 飯店網址:http://www.route-inn.co.jp/search/hotel/index.php?hotel_id=518 價格:單人房不到三千(非機加酒) 這是間新蓋的商務旅店,就在博多車站旁,走路頂多兩三分鐘而已! 裡面有天然溫泉的大浴場,不過我沒有去泡就是了~ 旁邊就有家AMPM,飯店內觀還OK啦! 唯一缺點是垃圾桶只有一個,廁所沒有! 不過適用免治馬桶,有高級的感覺! 因為我們行程很早,我為了要多睡一點,所以沒有吃它們的早餐! 不過最後一天我們有到地下室的餐廳吃飯! 我只能說~~是我這幾天吃過最好吃的! (大概是因為看到想吃的都點吧) 餐廳像是小型的包廂,跟其他桌子都隔開,而且有布帘, 感覺很詩舒適!! 桌上就有服務鈴!很方便! 按照慣例,我只能喝柳橙汁或是烏龍茶~ 簡單配點沾醬的生魚片,冰冰的,好好吃喔! 據說這是馬肉(?),好像是真的耶!口感很不同! 親切的鮪魚,上面的油脂好漂亮喔! 果然日本的章魚燒還是最道地! 內線非常紮實,而且上面的柴魚片送上來的時候, 還在不停的動呢!(這讓我想到之前那隻螃蟹 請看 Day 2-2(鹿兒島-吃好料睡大床) 這是同行素食者的食物~~~~~茄子跟小黃瓜! 真是可憐!!!吃不到日本特別的食物!!!!!! 這是炸雞肉~很不油膩喔!!!!非常好吃!記得好像叫了兩盤! 海鮮鍋~~~看到重點了嗎!!!就是我最愛的蚵仔啦! 我好愛喔!!幾乎都我吃掉~我只能說年紀小有好處~~大家都讓我!!!!! 喔屋~~~烤飯團~~我的愛!!!!! 大家都知道我最愛吃鍋巴~~這個飯團沒有包任何東西~ 只是用醬油去烤~味道就十足!!!!!! 日本的烤肉真的是一流的!!!! 這是鹽燒的~可是肉好甜喔!!!!!非常好吃!!! 於是大家迅速就續盤了~~~~ 壽司~~~就是一般簡單的壽司~~~~ 不過大胃王如我~還是照吃不誤 (天阿~~到目前為止我已經吃超多的了!想到就覺得可怕!!) 炒飯~~~吃了一點點~~~但因為我本來就不是很愛飯~~~ 所以我沒有覺得有什麼特別的! 將將將將~~~~~~~~~~~~~~~~~我的甜點來了!!!!!! 喔~~這超好吃的!!!!!! 大家去日本的時候~~~如果要吃她們的冰~~~ 絕對要吃那種可以種的東西的口味~~~(就是可以吃到最純的味道的) 像這個是芝麻口味的~~真的好好吃喔!!! 我本身不會很愛芝麻~但真的覺得這個味道好好吃!!!!輕輕爽爽的~也不會太膩喔! 搭配旁邊湯圓~~~~啵~~棒!!!!! 另外一個是草莓口味的~~~也很好吃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2.212.113
kerberos :謝謝分享,可是不相關的資料好多.... 02/02 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