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ot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以下是分享惠風民宿的住宿心得(純文字無圖/網) 三月來個九分兩天一夜遊 網上搜尋評比一下後來選擇這間民宿 本來主要考量條件一是價位二是舒適度 這是它們家的網誌 價位跟房型可以參考以下(這就不便贅述) http://www.wretch.cc/album/ev3499ma 我們住的是兩人房(它們也就兩種房型...小巧 老闆說本來是要給自己住的) 自己住慣了Motel和商旅等房型 所以對某些看似很有特色但內部房設卻一點都 不舒適的民宿敬而遠之...(本來是選中一間浴缸面臨落地窗的民宿 可惜太 難訂了於是改定惠風) 當初要下定前還在猶豫它的名字不夠新穎有趣 惠風?菜市場名...(本是沒 什麼信心 後來看到它們的網誌照才決定它) -不管住那大浴缸是一定要的- 它們家的浴缸真的很大 實在不像一般民宿該有的規格 可能有些人覺得既然住所謂民宿就不該選此類像商旅味很重的客房 不過我剛好恰巧相反就是了! 值得注意的是它浴室有恆溫調控(我家都沒這麼高級了)當晚剛好寒流室外溫 度很低又在山頂 正好這高級貨派上用場一整個心情大好~ (不過九份可能普遍水壓都不高 送水水壓稍嫌弱氣...) 還有它們的床睡的不是很舒適(說不上來雖然很大很軟Q) 晚上夜景也很不錯 沒有任何遮蔽物擋住一些視線角度 早上準備的早餐義大利麵跟咖啡奶茶一整個CP值超高 非常推薦在室外吃 裡頭吧檯有點小 外頭邊看一早的風景一邊吸著新鮮的空 氣配早餐吃!慢條斯理的吃法真樂活... (陸續旁側走過要去吃早餐的人們看著我們吃早餐不斷議論著~哈哈) 最後綜合: 價位平實 房間舒適類商旅 乾淨安靜恆溫調控大勝 附餐經濟實惠有些為老闆擔心血本 P.S 它們後門有小迄空間像陽台般(不過在一樓= =)面山無風景可能少有人去   顯得較為荒涼~不過浴室有特大面窗戶正對這外頭也很不錯 不會死硬的   浴室就只能望牆心嘆!(總之是個放風抽菸的好地方@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2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