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ot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利用難得了連休想找個有溫泉的地方小度個假 最後選定了廬山的溫泉當作這次的假期景點 比較了廬山各飯店之後,並看到了板友推薦後 選了感覺好像還不錯的涵碧莊溫泉飯店 入住情人湯屋套房 (優點:只有一點....) 剛開始Check in的感覺還OK,雖然我們比進房時間提早了半個小時 但是櫃檯小姐還是先讓我們進房了 (缺點:....多到不想數了) 進房後感覺有點失望....畢竟已經選了比最低房價的房間高了一個等級 但是跟照片的感覺還是有點落差 但是想說來度假的...就算被照片騙了就算了 整理好行李之後,男友想要上個網 發現連不到無線網路,打電話到櫃台問,櫃台說無線網路只有櫃檯的那棟大樓有 另外一邊的房型竟然連有線網路都沒有..... 還問我們要不要拿到泡溫泉的休息區試試看有沒有訊號...囧 (沒有網路也只能算了,算是老天爺就是要我們來度假...就放下科技的東西吧....) 最讓我們難以忍受的....是....房間居然有跳蚤!!!!! 一開始進房的時候,有躺在床上看了一會電視 大概兩個小時吧...就感覺手臂就被不知道被甚麼東西咬了一點一點紅紅癢癢的 想說可能是在戶外被小蟲子咬,就不以為意 等到晚上出去玩弄一弄,回來洗完澡約快兩點要準備躺到床上睡覺的時候 男友突然大叫一聲,叫我等一下 才發現...床上有一隻活的跳蚤!!!!!還在跳!!!! (我們還用手機拍下來他跳的樣子....= ="") 之後馬上打電話到櫃台告訴他們房間有跳蚤,櫃檯服務生請我們等一下 大約過了10分鐘吧....他敲了房門後給我們另外一間房間的鑰匙 告訴我們說....因為這裡是山區,所以有蟲子是難免的.......@@""" 之後我們就提了行李換了房間 才發現.....原來一樣的房型"情人湯屋套房" 房間營造的氣氛也會不一樣耶.....(這間比較像照片上拍的XD) 而且...居然兩間房間的床是不一樣的耶 我們前一間的床....超硬的..... 真不知道算不算是應禍得福...至少晚上睡覺可以不用睡在有跳蚤的硬床上 隔天去退房的時候,小姐也連提都沒提 好像跳蚤事件根本沒發生過一樣 我們也不想再多說,就離開了 畢竟.....他們都說是山區了,有蟲子是難免 理所當然的態度...當客人的也只能選擇下次不要入住而已吧..... 最後.....就是房間浴室的溫泉水一點都沒有溫泉的味道= ="" 不開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201.23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