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ot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著有機會辦100人的出遊 看著版上眾多版友的推薦,就決定其中一部份的人(約70位)住在玉荷園 (總負載量是78人的民宿) 首先,老闆娘非常的客氣, 讓小的第一印象非常好。 並且一直說是因為他兒子是我的學長,願意給我95折的價格。 然後就超難殺的了.....。 最後是使出大絕,好不容易談到9折,加床不加錢。 (為著沒有辦過大團體的鄉民解釋一下,通常這種量即使在旺季,也是八折起跳) 結果是惡夢的開始.... 首先,因為我的訂房是在兩個月前就訂好,並付訂金了。 老闆娘三不五時就問是不是有要退房的。 有任何事情要請他協助時, (像是可不可以請他早一點開民宿的路燈--從九點調到七點四十分-- 、幫忙預先把桌子到另一個地方去--從一個房間裡面,搬到門外面的地上--) 老闆娘都直接放大絕說,「不然你就退房,我退你押金,反正後面很多人在排」 聽到真的是很想昏倒,你不幫忙就算了,真的不行,我也可以自己搬,說聲抱歉就好了。 你何必這樣說,況且我訂金都付了。 第二,當初因為看到鄉民說老闆娘會泡荷花茶,甚至好的時候會切水果 因此也就跟老闆娘提了,老闆娘的回應是....因為你們人這麼多 我要另外收錢喔!!! 所以也就是散客才有就對了???(那我只好一間一間拆開來訂是不是?) 第三,因為是開遊覽車,在訂房時,就有先確認司機的房間,是另外分開送的。 (所有的電話都有錄音,訂房的傳真檔案我也有特地留起來。) 結果到了去之前的這週,要跟他要房間號碼好排大家床位的時候 居然告訴我,我付了3000元訂的房間要給司機住~~~~ 這樣才能住的下。 聽到馬上爆走....我付三千塊錢給兩個司機住四人房??? 差點沒有馬上把檔案叫出來給老闆娘聽, 跟他說明了半天,他才說,他要找找.......................................。 我開始擔心,到底我們去的時候,是不是真的像老闆娘說的,有看不完的螢火蟲了。 也許這是一家對於散客很好的民宿, 但是我發誓,這是我辦團體活動,在服務態度上,所遇到最差的民宿了。 (硬體設備比他差的民宿,當然很多,他的硬體還算中上。) 我每次心裡想,我又不是要賺錢,是讓大家 (特別是弱勢的家庭)能夠高高興興的出去走走。 (辦這次的活動,才寫完預算表,已經虧很多了) 就對於老闆娘的行徑,感到無言以對......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96.18 ※ 編輯: ilovejesus 來自: 140.112.196.18 (05/12 12:22)
biglarge :弱勢家庭…可再詳述? 05/12 18:26
ljsheng :我是散客,去那也沒喝到蓮花茶,應該是有喝到的感覺 06/27 22:13
ljsheng :好,才特別寫文 06/27 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