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ovejesus (神愛世人!!)
看板Hotel
標題[抱怨] 苗栗南庄 玉荷園 不適合團體居住
時間Thu May 12 11:07:13 2011
因著有機會辦100人的出遊
看著版上眾多版友的推薦,就決定其中一部份的人(約70位)住在玉荷園
(總負載量是78人的民宿)
首先,老闆娘非常的客氣,
讓小的第一印象非常好。
並且一直說是因為他兒子是我的學長,願意給我95折的價格。
然後就超難殺的了.....。
最後是使出大絕,好不容易談到9折,加床不加錢。
(為著沒有辦過大團體的鄉民解釋一下,通常這種量即使在旺季,也是八折起跳)
結果是惡夢的開始....
首先,因為我的訂房是在兩個月前就訂好,並付訂金了。
老闆娘三不五時就問是不是有要退房的。
有任何事情要請他協助時,
(像是可不可以請他早一點開民宿的路燈--從九點調到七點四十分--
、幫忙預先把桌子到另一個地方去--從一個房間裡面,搬到門外面的地上--)
老闆娘都直接放大絕說,
「不然你就退房,我退你押金,反正後面很多人在排」
聽到真的是很想昏倒,你不幫忙就算了,真的不行,我也可以自己搬,說聲抱歉就好了。
你何必這樣說,況且我訂金都付了。
第二,當初因為看到鄉民說老闆娘會泡荷花茶,甚至好的時候會切水果
因此也就跟老闆娘提了,老闆娘的回應是....
因為你們人這麼多
我要另外收錢喔!!!
所以也就是散客才有就對了???(那我只好一間一間拆開來訂是不是?)
第三,因為是開遊覽車,在訂房時,就有先確認司機的房間,是另外分開送的。
(所有的電話都有錄音,訂房的傳真檔案我也有特地留起來。)
結果到了去之前的這週,要跟他要房間號碼好排大家床位的時候
居然告訴我,
我付了3000元訂的房間要給司機住~~~~
這樣才能住的下。
聽到馬上爆走....我付三千塊錢給兩個司機住四人房???
差點沒有馬上把檔案叫出來給老闆娘聽,
跟他說明了半天,他才說,他要找找.......................................。
我開始擔心,到底我們去的時候,是不是真的像老闆娘說的,有看不完的螢火蟲了。
也許這是一家對於散客很好的民宿,
但是我發誓,這是我辦團體活動,在服務態度上,所遇到最差的民宿了。
(硬體設備比他差的民宿,當然很多,他的硬體還算中上。)
我每次心裡想,我又不是要賺錢,是讓大家
(特別是弱勢的家庭)能夠高高興興的出去走走。
(辦這次的活動,才寫完預算表,已經虧很多了)
就對於老闆娘的行徑,感到無言以對......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96.18
※ 編輯: ilovejesus 來自: 140.112.196.18 (05/12 12:22)
推 biglarge :弱勢家庭…可再詳述? 05/12 18:26
推 ljsheng :我是散客,去那也沒喝到蓮花茶,應該是有喝到的感覺 06/27 22:13
→ ljsheng :好,才特別寫文 06/27 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