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ot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pharPSYde (和平主義者)》之銘言: : 前幾天去住 房價1100~1300左右 : 可是老實說 覺得沒有那個價值 : 沒有附早餐 裝潢也滿普通的 : 因為是臨時訂的 當天連絡隔天入住 : 來不及繳訂金 : 感覺因此自己成為二等房客 : 房東(戴眼鏡男生)講話口氣令人感覺不太好 : 明知道我們要租機車 也不事先告知有特約機車行 : 見了面才在那邊問說你租車多少 唉呀 你要是報我們的名字可以優待五十元 : 當下聽了其實滿不爽的 阿你不會事先跟我說嗎 : 事後在那邊講有什麼用? 我是美宿館的負責人 當天接待你的,也是我本人(你應該是5/20號入住4F房間的先生?!) 首先,針對你覺得我口氣不好 我回想了很久,或許我不這麼覺得,但對於造成你這樣的感覺,我先向你致歉 關於主觀感覺的部份,我就不多做解釋 對於沒有事先告知特約車行的部份 一般來說,我們的確不會主動提出 一來,租車是要簽本票的,萬一客人與特約車行有賠償糾紛,我們很容易被牽連 再來,我們的特約車行,即便給了我們優惠,也"不是"全朝馬附近最便宜的店家 這關乎於對方的服務及處理糾紛的態度,這是我們在乎的(客人不見得在乎) 個人真的也覺得,出來玩,不要為了便宜50-100,屆時換來不開心 曾經有2-3次,好心跟客人說去特約車行租可以比較便宜 結果客人直接說"我有查過網路,XX租車行便宜,服務又好" 我只能笑笑說沒關係,客人也不知他口中的那間租車行,是被我們淘汰的車行 而我個人的習慣,看到客人租機車來,一定會問價格,不管有沒有在我們的特約車行租 一方面,要了解朝馬區相同車款的租金價格 另一方面,也要知道美宿館的特約車行,是否有照承諾給予的價格 沒記錯的話,你那天是在和欣客運旁的車行租高手125 這款車在我們的特約車行租,的確會比較便宜,所以我必須要告訴你 意思是在於,若你其實也是就近找租車行而已的話 之後若有機會再度來訪,也可以考慮我們的特約租車行 當然,若你會自行做功課,尋找你理想中的車行,我們也樂觀其成 : 問他說當月壽星是不是有蛋糕 : 他說(不太好的口氣)你沒有繳訂金 所以不確定你會不會來 : 就沒有先幫你準備蛋糕了 : 我就問說那可不可以隔天給 : 他說要等到隔天中午 要再看看 : 結果就不了了之了 我們因為行程關係沒有再回去逢甲那邊 : 就想說算了不跟他追討 當月壽星本來就會有小蛋糕 一般來說,我們是購買逢甲附近85度c或多喜田的小蛋糕 蛋糕其實沒什麼好刻意的凹客人來找理由不買 有吃過我們家送的蛋糕的客人也都知道,一份蛋糕約40-70元而已 重點是人力,並不是錢的問題 當天你的確有提到蛋糕,我記得我是很宛轉的說明 當然,我知道你還是覺得我口氣不好(主觀感覺的部份我一樣不做解釋) 對於我們來說,沒匯訂金的客人就不能代表對方一定會入住 你於入住日前一天做預約,約好中午會到 但當天又來電會晚點到,這中間我們雖然都有保持著電話連絡 不過,畢竟是還沒確定入住的客人 我們的確不會像對其他客人一樣,先替你準備好蛋糕之後,直接放到房間的冰箱 畢竟我們無法預期你會不會到了晚上,才給我們一句"對不起,我們臨時有事" 所以不只是小蛋糕,像加床及代購台中名產的服務也一樣 對於沒有預付訂金的客人,我們的確不太可能事先做準備 美宿館可以賺不到你的錢,但美宿館也不希望自己明明沒有過失,但是卻虧錢或者虧時間 你約莫是下午4點左右才抵達的 那時也是客人check in的高峰期,實在撥不出時間去跑一趟 只能跟你說隔天再看看,我也不敢給你承諾,畢竟隔天星期六,會更忙 且隔天蛋糕店都早上10點半才開門,你12點前要退房,真的也不見得碰的到 不過有一點我要說的是 你訂房的時候,是另一個小姐接的,她在本子上的確有註明壽星的部份 所以我確定你有跟她在訂房時先提出壽星優惠的部份 我沒做好教育訓練的部份,導致她沒先跟你說明美宿館的原則,容我替她先跟你致歉 : 簡言之 我覺得這間日租套房滿爛的 : 根本不值一晚一千二 : 之前爬文評價兩極 想說算了試看看 至少有好的評價 : 可惜啊 以後不會再去住了 我不太能理解為什麼你會有"二等房客"的感覺 私心來說,如你前言所表達的,若你從跟我接觸的第一刻起,就覺得我讓你感覺不好 沒付訂金的你,不是反而更可以說不住就不住,一點損失也沒有 當然,或許你怕走了之後不知道要住那邊,或是怕你不住會走不了 只是,一般情況下,站在我們的立場,我們沒有理由,需要刻意的讓你不愉快,不是嗎? 我每天都要接待客人,我同意我有可能會有倦怠,導致服務不周的地方 美宿館的服務,除了那個我們不能沒事就進去服務的房間以外 唯一有機會跟客人面對面接觸的地方,就是客人從大門口走到房門口這段約2分鐘的時間 或許我會裝熟,讓你覺得不舒服 或許我會開個小玩笑,讓你覺得不舒服 或許我會因倦怠導致服務過於僵化,讓你覺得不舒服 這些部份我都願意向你致歉 但真正讓我感到遺憾的地方是 這些你所謂的不愉快,都不願意在當下,或者是隔天透過住房意見表直接反應 我們或許真的錯了,但若你沒有當場提出來 我們要看到網路負評才知道,你也要帶著不愉快離開台中,這樣其實是雙輸 最後,不管你是否接受我的解釋及道歉 美宿館很樂意,也很希望你能接受我們的補償 包括當天住宿費1200 + 蛋糕100 + 租車差額100 我們願意全數退款至你所指定的帳戶 美宿館負責人 鄧三民 --- 板主若覺得這樣的回覆文不合適,煩請告知,我會自刪 不便之處,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108 ※ 編輯: ccerixcc 來自: 118.170.1.108 (05/24 06:38)
imvicky :我覺得老闆你好有誠意!!!希望p大可以接受囉~^^ 05/24 09:21
FloraYei :很少看到老闆出來道歉的,那麼有誠意捏。給個推~ 05/24 10:40
jj5110 :你果然懂經營 厲害 是我我還沒勇氣 05/24 10:57
ccharge :不管如何...超有誠意的老闆,要推一個!! 05/24 11:25
ccharge :反而是不當場反應,只上來網路訴苦,這較說不過去 05/24 11:26
shinechia :有誠意的好老闆~ 05/24 13:24
TAIKOANA :這個要說是道歉文嗎...一邊說道歉一邊又說是主觀 05/24 16:16
TAIKOANA :所以不怎樣怎樣...看完反而覺得道歉的部分比較少 05/24 16:17
TAIKOANA :當下反應我不覺得一定是個義務或是什麼輸贏之類的 05/24 16:18
TAIKOANA :原PO也有講 他就是行程的問題所以沒回去 是要怎麼 05/24 16:18
TAIKOANA :反應?也不是每個人都思考迅速可以當下回應的 05/24 16:18
TAIKOANA :有最後好像還被回鞭一下的感覺... 05/24 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