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ny75224 (Dennies)
看板Hotel
標題[心得] 不推墾丁馬可旅店(服務態度不佳...)
時間Wed May 25 13:59:54 2011
文章稍長...有耐心的可繼續往下閱讀.....
馬可旅店 位於墾丁大街萊爾富轉角處 外觀普普風
計畫許久的小琉球+墾丁2日遊終於成行
前記...
在入住的前一天晚上7時,收到馬可旅店所傳的簡訊:為了響應環保減碳,住房請自備牙膏
、牙刷及清潔浴巾,本店提供拋棄式毛巾、沐浴乳、洗髮乳、肥皂.....(這理由我們接受
為了愛地球嘛!!)
電話訂房:6人房($3000)+2人房($1500)(6人房+1人頭$300)總額$4800,也先付1/2訂金,
剩$2400餘款。(算便宜了XDDD!但照理說是不是要先加一床到6人房??)
由於我們是先去小琉球,導致我們到達墾丁時已晚間7~8點了,打電話給胡老闆入住確切
地點,一開始態度很OK...^_^(只是6人房那沒加床...我們問老闆不是要加床嗎?怎??
床咧?老闆說:疑?你們要加人嗎?我當下三條線 = = 啊!訂金不是算進去了嗎?老闆也
說會馬上補床墊...我們說:不用啦!加一人的棉被和枕頭就好了)
就這樣我們一行人卸下行李趕緊衝到大街去大吃大喝一頓囉!(肚子餓慘了= = )
結果中途有一對情侶先回房換短褲子(因為要馬殺雞....)
據他們說明回房時看到兩、三隻的蟑螂還有浴室的燈開了可是沒亮 = =,他們有向老闆反
應!但老闆說不然就給他們蠟燭(可是他們認為噴到會熄火...於是算了開門洗還比較安全)
後來我想說有些人可以先回房洗澡,於是我和閃光還有一位朋友先回房順便跟老闆反應那
些問題(想說會不會有什麼優惠之類的or減價....)
以下是我們和老闆間的對話....
我:老闆我們餘款要現在給你嗎?
老闆:喔!好....
我:啊!對了...老闆我們有同學跟你反應有蟑螂還有浴室沒亮之類的問題是不是有什麼
方案??or優惠??
老闆:蛤?關於這個問題啊!我有跟他們說點蠟蠋..可是他們不要!且優惠沒有喔!因為
我們已經算很便宜了= =
我:這樣喔?那不能修一下電燈嗎??
老闆:不行耶!因為我們晚上不能換燈泡....要換也是明早了!
我:那不然他們怎麼洗澡??
老闆:馬上帶我們上二樓轉角有個檯燈(要插電的....)
我:可是這噴到水不會觸電嗎??
老闆:那不然就蠟蠋.....(那時他有點不耐煩了...)
我:可是這還是噴到水會熄火啊!!
老闆:小姐!!你們不要刁難我了好不好.....
我:.......(當時我忍下脾氣了!!)
我朋友:那不好意思喔!老闆我們要你幫我們加的枕頭和棉被有加了嗎?
老闆:喔!那我去倉庫拿一下....
(我們在外頭等...之後閃光看到有一個放蠟蠋不用擔心噴到水就熄火的東東)
之後閃光問老闆這可以給我們用嗎??
老闆:可以!那我拿新的蠟蠋給你...(就順手把手上的棉被和枕頭給了我朋友說
你拿進去...)
老闆對我說:那小姐你餘款可以給我了嗎??(那時我手上拿了很多東西....)
我:現在嗎?可是我手上很多東西耶!
老闆:對啊!不然咧??
我:付給他.....
回房後,我們怕老闆忘東忘西的趕緊看看是不是有提供毛巾....(果真沒有= =!)
於是我們三人快步下樓找老闆
到樓下看不到老闆(但廚房有位先生.....)
我們上前詢問:請問你是這的房客還是.....??
他說:他是這的老闆!....
我說:那旅店不是有提供毛巾嗎??
他說:喔!你是要問住宿的問題嗎??....這問題你要問胡先生喔!因為是他向我租...
我說:那胡先生人下班了嗎??
他說:還沒吧!剛看他帶一組客人上樓了....
我說:喔!謝謝....(於是我們在大廳等候...)
之後一會兒撞見了老闆趕緊向他詢問有準備毛巾...
老闆:我不是有傳訊息告知你們說要自備嗎??你們都沒準備喔??
我說:有!我有收到!可是不是說會提供毛巾嗎??...
老闆:房間沒有嗎??要也是可以給你們.....
我們一起到房間看....老闆說:這就是毛巾啊!!當下看到整個傻住了...= =
薄薄的一片是毛巾?? 請問版大大們應該有看過飯店為旅客準備的紙拖鞋吧!!
毛巾就是那種材質的......
感謝有耐心的大大看完我落落長的文章..
我想說的是....花了這些錢不算貴的再加上如此的態度值得嗎??
更是壞了我們一行人的好心情...
重點是:從老闆一下班...到隔天我們退房都沒見到假老闆!!(是不是意思是說一整個
晚上是放空城的...門也沒關什麼人都可以進來or出去)
真的是大推爛~爛~爛~~~~~~~~~完!!ˋ 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5.48.241
推 struggledx :4月份也是住萊爾富轉進去的橘月 超棒 原PO下次參考吧 05/25 14:23
推 TAIKOANA :紙毛巾最近也越來越多飯店旅館提供了 我也討厭這個.. 05/25 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