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dacha (卡打車)
看板Hotel
標題Re: [討論] 給墾丁夏都的信
時間Wed May 25 18:31:04 2011
說到這個 這次是我第三次去夏都
夏都的服務品質是不是越來越差啦
昨天我中午12點左右就到夏都check in
櫃台小姐說 等房間打掃好了 回打電話通知我
嗯嗯 因為一般飯店3點才能進房 我知
所以我就先到墾丁大街逛逛吃午餐
等到2點半 回到夏都大廳等通知
結果一直等到3點20分才拿到房卡 進到房間
從2點半到3點這段時間
我看這一台台遊覽車載著一團團的客人(聽口音應該是香港人或是大陸人)
居然可以先進房間
而我默默坐在大廳看著他們可以提前進房
期間我也問過櫃台小姐 房間整理好了嗎
櫃台小姐老話一句 等整理好會通知 也沒有幫我查
3點05分 我再去問 小姐還是說 等整理好會通知
到3點15分 因為我快受不了了 再去問櫃台
本來那個櫃台小姐 還是回我 等整理好會通知喔
這時我差一點要罵人了
另一個櫃台小姐看我臉色很臭 才趕快通知其他服務人員拿我的房卡給我
一般飯店進房時間是3點我知道
因為客人多 所以整理房間比較慢 我也可以諒解
但都已經超過3點了耶
而且為什麼旅遊團可以先進房
我們散客就必須在外面慢慢等
一晚4000多塊的房間 到最後是這樣的服務品質
是怎樣 不想做散客的生意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72.103
※ 編輯: gadacha 來自: 218.167.72.103 (05/25 18:36)
推 Yusu :旅遊團體的房間房號通常都已經外報,是無法挪房的 05/26 20:45
推 lolita :你太客氣了,三點一到不給鑰匙就可以請主管來了 05/29 16:36
推 lvc :現在是2013年,昨天入住四點才拿到房卡 04/21 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