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ot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網誌圖:http://blog.xuite.net/susanyeh33/blog1/45872999 這是我第二次住雅典,外加當天居然忘記帶記憶卡(((冏~~~)),不敢照太多照片。 話說,網誌不趁熱寫,真的會越來越懶惰... ...(哈)。 這是,四月底到台中玩的時候住的雅典旅館:http://www.athotel.com.tw/index.html。 大廳(另外有停車場),簡單而乾淨。 房間跟他們網頁上看到的差不多。 雅典旅館給我的感覺是簡單而乾淨,櫃檯小姐很親切, 會附一份早餐,早上的時候會掛在門外,也是簡單的搭配: 三明治或蛋餅搭配奶茶豆漿米漿等。這是住第二次,感覺都不錯。 -- 圖咧? http://blog.xuite.net/susanyeh33/blog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4.247.75
sam369 :便宜又大碗 很棒 07/03 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