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ot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各位大大 中壢有沒有便宜的日租或旅館呢 最好是白天夠安靜的… 因為是為了短期夜班工作用 就是白天想找個地方睡覺這樣orz 麻煩請推薦了~感恩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D5503. -- 標題 Re: [新聞] 電子媒體競用CNN預測 吳德榮:CNN懂個屁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Wed Jun 20 12:25:42 2012
alp______m:樓下台大爆氣06/20 12:26
slutty_____e:06/20 12:26
kingof____p:樓上被我肛06/20 12:2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0.91.41 ※ 編輯: vespar 來自: 101.10.91.41 (03/17 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