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espar (布藍寶125)
看板Hotel
標題[請益] 中壢的日租套房?
時間Mon Mar 17 09:12:14 2014
請問各位大大
中壢有沒有便宜的日租或旅館呢
最好是白天夠安靜的…
因為是為了短期夜班工作用
就是白天想找個地方睡覺這樣orz
麻煩請推薦了~感恩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D5503.
--
標題 Re: [新聞] 電子媒體競用CNN預測 吳德榮:CNN懂個屁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Wed Jun 20 12:25:42 2012
→ alp______m:樓下台大爆氣06/20 12:26
推 slutty_____e:06/20 12:26
推 kingof____p:樓上被我肛06/20 12:2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0.91.41
※ 編輯: vespar 來自: 101.10.91.41 (03/17 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