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ot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日租套房心得文: 依現行法律日租套房均不合法 本心得文僅供參考 ----------------------------------------------------------------------- 圖文版:http://lingmonth.pixnet.net/blog/post/366715904 入住日期:2014.05 人數:2人 房間:經濟房 當初在找住宿的時後,由於租的機車比較大台, 想找比較好停車的,所以就排除逢甲跟一中街附近的住宿, 加上又預算關係,就往日租住宿方面找囉~ 輕旅宿在網路上的評價真的是...... 非常非常的少! 就只找到兩篇ptt的討論文,其中一篇還只是入住的文字心得文..Orz 考慮了許久加上詢問的時後,老闆也很有耐心回答我的問題, 最後在假排好後,決定入住囉! 因為當天需提前寄放行李,有事先先告知日租這邊! 他們是舊大樓改造的,所以一樓就真的還蠻舊的, 但是是用嗶嗶卡入住,進入房間前還有密碼鎖, (圖) 一進門旁邊有大大的櫃子,還有雜誌, 這邊還有一點不一樣的是..進大門後有鞋櫃跟提供拖鞋, 所以是換完拖鞋後在進房喔 (圖) 還有方向指引, 房門上有貼上英文字母當房號, (圖) 公共區 有洗衣、烘衣、飲水機、茶包 洗衣跟烘衣是投幣式的(30/40元) 我們入住的是經濟房790/天 (圖) 床,旁邊有冰箱跟衣櫃//浴室有簡易的乾濕分離 毛巾是我們自備的!這裡只提供沐浴乳跟洗髮乳喔, 其它要自備, (圖) 另一邊有小桌子跟椅子(請忽略亂亂的桌上物品...) (圖) 床正對面是電視跟冷氣機,旁邊就是浴室了, 我喜歡電視在正對面,這樣比較好XD (圖) 桌上也有提供咖啡跟杯子,很貼心! ------------------------------------- 他們有三種房型,應該就是差在房間的大小間, 不曉得小資房的大小,但想說兩個人要住, 還是選中間的好了,免得太小會有壓迫感, 而且今年才剛新開的,所以設施都很新的! 附近機能性也不錯,附近有全家跟洪瑞珍, 走到車站約10~15分鐘吧! 以這次入住的經濟房我們覺得很不錯, 缺點的話可能就是隔音普通,浴室跟房間沒有隔門、通風性較差, 床的話很安靜,但男友覺得枕頭沒有很好睡>"<, 但我覺得這幾點其實就是個人感受! 住的時後剛好樓上在施工,所以早上八點就開始會有聲音,但不會很吵, 通風性的話其實有開冷氣就好很多了, 而且老闆娘(?)很熱心也很好聊:),而且看起來好年輕阿, 雖然當初入住的時後有點小擔心,不過幸好住下來也很滿意! 下次去玩的時後,在選這間入住好了,希望老闆要好好經營下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74.14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otel/M.1399962256.A.167.html
ashaly :真的很不錯,大推 05/13 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