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vinl :沒指名到姓要怕什麼? 08/04 00:01
→ jojoSpirit :和老闆說,再打來騷擾就要再把騷擾電話內容公佈。 08/04 01:31
→ jojoSpirit :這種事就是這樣,沒辦法 08/04 01:32
推 tampabay :再寫一篇 說老闆會打來騷擾? 08/04 13:40
推 mumuanego :拍照有圖有真相 就不怕 08/04 15:48
→ mumuanego :最討厭這種有時間金錢解釋卻不思改善的業者 08/04 15:49
推 frf2pujols17:別刪文好嗎 爛就爛還怕人講 08/04 16:19
→ frf2pujols17:不道歉還好意思解釋 幹麻跟他妥協? 08/04 16:20
→ frf2pujols17:他敢繼續盧你 你就連他打電話來的過程都PO上去 08/04 16:21
推 p7537p :就出續集 08/04 19:22
推 overhead :當然不刪! 08/05 02:34
推 TURBOJULIY :我以前也遇過,當時版友建議我刪掉,但我後來覺得還是 08/05 09:46
→ TURBOJULIY :留著,以後才不會讓別人再踩地雷,對店家來說,有這文章 08/05 09:47
→ TURBOJULIY :在他們才會真正的檢討改進 08/05 09:48
推 traveler0 :有圖就不怕 08/05 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