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ot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Д′)/~ ╧╧ ▲ 來吧!讓火山爆發吧!▲ ╯-____-)╯~═╩══╩═ !! 之前員工旅遊時入住了一間很傻眼的民宿,後來就在自己的部落格抱怨~ 簡單來說就是: 1.衛生:入住時迎賓禮,飛來蟑螂一隻! 2.態度:早餐要4人一桌,才方便老闆處理(老闆這樣講的) 3.備品:說會提供的吹風機和牙膏都沒看到? 4.房況:實際入住發現房間靠外牆都是壁癌~ 不過當時沒有特別寫出名稱、地址電話,只有約略區域和大地標暗示! 沒想到過一陣子,負責訂房的朋友接到民宿老闆親自打來的電話, 說網路上有篇抱怨的文章,應該是我們同行人寫的,有些不是事實 (他並非「道歉」喔!只是在解釋、溝通文章中寫的內容) 但是因為我們都只是普通的上班族,沒有時間跟這位柯南老闆耗 以及最主要,老闆沒有我的聯絡方式,只有訂房的朋友被老闆狂摳 還有訂房的朋友知道我的抱怨之後,滿難過的說,對我們很抱歉 所以最後就把文章刪掉了!但是想一想還是有點不甘心~ 請問各位,若入住到這種不OK的民宿,有任何的申訴管道嗎? po在網路或是部落格上又怕柯南老闆,打電話來「解釋」@@ 還是說為了避免麻煩,只能自認倒楣,靠口耳相傳告訴身邊朋友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227.22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otel/M.1407080168.A.CFD.html
kevinl :沒指名到姓要怕什麼? 08/04 00:01
jojoSpirit :和老闆說,再打來騷擾就要再把騷擾電話內容公佈。 08/04 01:31
jojoSpirit :這種事就是這樣,沒辦法 08/04 01:32
tampabay :再寫一篇 說老闆會打來騷擾? 08/04 13:40
mumuanego :拍照有圖有真相 就不怕 08/04 15:48
mumuanego :最討厭這種有時間金錢解釋卻不思改善的業者 08/04 15:49
frf2pujols17:別刪文好嗎 爛就爛還怕人講 08/04 16:19
frf2pujols17:不道歉還好意思解釋 幹麻跟他妥協? 08/04 16:20
frf2pujols17:他敢繼續盧你 你就連他打電話來的過程都PO上去 08/04 16:21
p7537p :就出續集 08/04 19:22
overhead :當然不刪! 08/05 02:34
TURBOJULIY :我以前也遇過,當時版友建議我刪掉,但我後來覺得還是 08/05 09:46
TURBOJULIY :留著,以後才不會讓別人再踩地雷,對店家來說,有這文章 08/05 09:47
TURBOJULIY :在他們才會真正的檢討改進 08/05 09:48
traveler0 :有圖就不怕 08/05 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