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ot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 在請問一下各位大大 我與朋友是兩人去墾丁 可是我看到一些飯店只剩4人房或3人房 有些4人房或3人房還比雙人房便宜 那我們可以選擇這些房型嗎 會不會要多加錢之類的呢 還是造成飯店的困擾呢?? ※ 引述《qwerbrian (映月)》之銘言: : 各位大大好 : 小弟近日想去墾丁旅遊 : 因為是周末所以飯店不太好定 : 發現這個網站飯店資訊滿清楚的 : 對我這種不知道住哪好的人真是一大福音 : 我看到有幾間不錯的飯店 : 上面有的是寫僅剩一間或者還有幾間 : 可是我跑去那些飯店的網站找線上訂房卻都是當天已客滿 : 請問agoda寫得有空房是可以信任的嗎? : 可以直接下訂嗎? : 還是打電話去飯店確認比較好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20.20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otel/M.1410539477.A.9DA.html
san122 : 不會~算起來少人去吃早餐還是飯店賺到,放心訂吧~ 09/13 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