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utkin:人多警察少 02/17 14:48
※ 編輯: omegadeath 來自: 119.77.210.3 (02/17 14:50)
→ sdhpipt:這些公園都塞滿了建築物 02/17 14:50
推 mauricew:了解 其實我對新北市環境的改善 抱著還蠻多的期待 02/17 14:51
→ mauricew:以前我帶過太多台北人去新北看房子 天龍人都說新北是鄉下 02/17 14:52
→ sdhpipt:新莊分局號稱全國最爛分發地點,可見一般 02/17 14:52
→ sdhpipt:轄區大(含林口泰山),人口多,警力嚴重不足 02/17 14:53
→ mauricew:還有一為想投資的北市媽媽去新埔看房(因為買不起北市) 02/17 14:53
→ mauricew:他去北市既然說 新埔她感覺是鄉下 = = 02/17 14:53
→ mauricew:突然發現 我是蠻俗的 因為我對環境的接受度很大 02/17 14:54
→ mauricew:但是天龍人 去新埔 他們會覺得是鄉下 02/17 14:54
→ sdhpipt:其實江子翠的市容比新埔好看蠻多的 02/17 14:55
→ mauricew:如果新埔是鄉下 那除了板橋局部地區 全新北都是鄉下 02/17 14:55
→ mauricew:其實江子翠那位媽媽也說是鄉下 = = 02/17 14:56
推 sdhpipt:新埔那個環境,其實跟信義區較老舊的區域差不多... 02/17 14:57
→ mauricew:她住在民生東路/復興北路 附近 02/17 14:57
→ sdhpipt:比如林口街一帶就還蠻像的 02/17 14:57
→ sdhpipt:民生復北的話,往錦州街那邊走也是差不多那調調 02/17 14:58
→ sdhpipt:整區都是老公寓,一堆路霸 XD 02/17 14:59
推 mauricew:或許是第一次去吧 反正她覺得是鄉下 02/17 14:59
→ mauricew:其實我一直在台北市 我第一次去江子翠以及新埔 02/17 15:01
→ mauricew:老實說我也是蠻失望的 以為發展到哪 02/17 15:01
→ mauricew:後來就習慣了 02/17 15:01
→ mauricew:就像住過國外的人 來台北市看房 他們一定不敢相信 02/17 15:02
→ mauricew:台北市是長這樣子 沒有想像中的好 02/17 15:03
推 stunnerbhd:老實說我們這裡住新莊住習慣,所以沒什麼感覺,頂多在 02/17 15:05
→ stunnerbhd:新莊一坪買個快50萬的房子被當瘋子,因為我們是在地人 02/17 15:06
→ stunnerbhd:住台北市反而不太習慣 02/17 15:06
推 mauricew:新莊副都市中心 整理的很漂亮耶 02/17 15:07
推 stunnerbhd:那裡是我們的舊家Q_Q 02/17 15:09
推 mauricew:s大有撈到嗎? 02/17 15:11
推 stunnerbhd:兄弟意見就不一樣很麻煩...唉 02/17 15:12
推 stunnerbhd:李的話會說到做到...他在中港大排要整前就說要抓緊了 02/17 15:15
推 stunnerbhd:新莊的房地產不太懂,但是土地的狀況算ok 02/17 15:26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reno1 (192.104.67.8), 時間: 02/17/2012 15:36:39
→ reno1:有這麼慘嗎 = = 02/17 15:37
推 yrt3168:沒這麼誇張吧 很暗是真的 沒有滿地垃圾阿 02/17 16:12
推 GMA:虎爛,運動公園除了暗了點哪有滿地垃圾、流浪漢也不多 02/17 16:57
推 asaman99:不過我晚上是真的不敢去.... 02/17 18:28
推 eminembest:運動公園很安全阿 = = 02/17 20:02
推 ninan:十點以前,運動公園還有很多練跳舞的阿公阿嬤咧~ 02/17 21:27
→ pontneuf:運動公園蠻安全的吧..不過單身的路人還是要小心安全 02/17 22:46
→ shunwang:說的太誇張 十點我都還在公園活動 02/18 15:45
推 rockchangnew:唬爛+1,我家就在公園旁,哪有什流浪漢,暗倒是真的 02/18 22:08
推 kilter:我覺得沒這麼誇張吧!! 沒有滿地垃圾!!頂多人多了點 02/20 00:25
→ kilter:不過半夜12點過後 我不會過去..=.= 02/20 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