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sinChua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痾 我有爬過文了 是蠻多化成路的飲食文章 不過似乎沒有假日方面的資訊 囧 因為在這邊工作 所以想請教一下各位板友 星期六跟星期天這邊有什麼比較推薦的 謝謝 <(_ _)> -- ██▉██▉██ ██▉██◣ ψwindgodvocx1 ██▋█▇▉███▇▉█▇█─────color best────────────── ██▉██▉██▉██▉█◥◣ ζ ▇▇◣ ▇▇▇ ◢▇▇ ▇▇▇ 一個人靜靜的.... █▇▉ ██▇ ██▇ ██ 就被婊了 █▇◤ ██▇ ▇█◤ ██ _ˍ▂▁ˍ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76.18
ryotatori:福壽街那邊很多,騎車也不遠,化成便當店都隨工廠放假 02/19 16:58
sv08111:家和?好望角?三媽?八方?牛排?頂好?全聯?牛肉麵? 02/19 20:10
chienyu35:福壽街比較有得吃 02/19 20:48
colorbest:謝謝,後來是到福壽街買海鮮拉麵吃XD 02/21 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