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sinChua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 住南新莊的版友們 家中申辦的 中華電信寬頻 從昨日起 常出現瞬斷的情形 都要 重啟AP 之後 才可以繼續上網 請問版友們的 中華網路 也有這樣的情況嗎?? 想知道是 個案 還是地區性的問題.. 小弟住八德街這~ 感恩~~ -- 沒有伴隨痛苦的教訓就沒有意義 因為人沒有任何犧牲就得不到任何回報 但是當克服那些痛苦跨越自己的極限時 人們就可以得到無可替代的堅強的鋼鐵之心 by 荒川 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135.24 ※ 編輯: sam7207 來自: 1.162.135.24 (02/25 23:55)
evilwyh:今天早上掛5小時 沒斷過 02/26 00:00
sam7207:感謝..明天可以打個障礙申告 看看~ 02/26 00:00
saunterlin:這幾天沒遇到這樣的情況,似乎是個案? 02/26 00:11
enoeno:打障礙申告+1 叫他們來檢查 以前常瞬斷 工程人員就換數據機 02/26 00:16
enoeno:然後就沒事了 02/26 00:17
pp0322:請確認機器"韌體" 之前一批就是這樣... 02/26 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