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y87115 (m01301040m)
看板HsinChuang
標題[閒聊] 新泰路佐丹奴的麵線和臭豆腐漲價了
時間Tue Apr 10 22:48:39 2012
剛剛去吃發現它的麵線和臭豆腐
不論大或小都漲五元了…
原本小的35變40。大的忘記多少
會不會變得比全興大碗的還貴阿
不曉得下個要漲價的會是魷魚羹麵還是什麼
話說全興麵線我覺得真的沒人比得過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64.134.116
→ tws666:55塊 04/11 09:28
推 yangnana:所以全興在那?(喂~重點偏了吧? 04/11 21:02
推 nchuhistory:全興在泰山啊 04/11 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