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sinChua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去吃發現它的麵線和臭豆腐 不論大或小都漲五元了… 原本小的35變40。大的忘記多少 會不會變得比全興大碗的還貴阿 不曉得下個要漲價的會是魷魚羹麵還是什麼 話說全興麵線我覺得真的沒人比得過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64.134.116
tws666:55塊 04/11 09:28
yangnana:所以全興在那?(喂~重點偏了吧? 04/11 21:02
nchuhistory:全興在泰山啊 04/11 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