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sinChua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早上7-8點間搭橘21會很塞嗎 從正邦社區到A3站大概要花多少時間? 或是617從中港到副都心或泰山站會比較快呢 謝謝 ※ 編輯: yayarm (223.136.69.28), 10/30/2017 17:19:24
skyoneaim: 建議還是提早出門喔 10/30 17:43
a881177: 橘21沒到A3站,建議騎ubike最快 10/30 18:12
a881177: 我記錯,橘21有到A3 10/30 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