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sinTie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剛好有到7-11買東西,蒐集了一些些的點數,想說發摟一下7-11的公仔活動, 一口氣換了三支!於是乎,當然是滿心期待地拆開它們)))))))) 打開了第一支。挖~小獅子好可愛,而且真的可以錄音!)))))))))))))))) 但殊不知接著才是噩夢的開始,真的沒想到它們會是三胞獅!!!! 我沒有很喜歡看棒球啊啊啊,嗚。希望有人也有跟我同樣的情形,願意和我交換, 樣式不限,希望不要重複就好。但如果有人也很想要, 可是沒有多餘得可以交換也沒有關係,還是可以送你唷!但還是希望是有在蒐集的人 ,或是家裡有小朋友很想要的優先囉。 交換地點希望能夠在新店市公所或公館捷運站附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45.210 ※ 編輯: dodoia 來自: 61.217.145.210 (11/22 01:37)
kanth :hihi 我有小桃跟你換獅子好嗎? 11/22 12:33
dodoia :當然好呀! 11/22 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