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rancekuo :到市公所站比較有位子坐 12/02 16:38
推 zoechiang :客運下車之後往前走一點就是老街了 老街沿路就有很多 12/02 16:51
→ zoechiang :家溫泉了 老街過橋之後也會有溫泉~ 12/02 16:52
推 yuabcd :公車站牌下走三分鐘就到老街!很近別擔心 12/02 16:52
→ yuabcd :老街走過去就會接到溫泉街!! 12/02 16:53
→ yuabcd :老街入口就有警察局!!有問題也可問商家 12/02 16:54
推 md8102552002:烏來現在有下雨嗎?! 12/02 16:58
→ Websphere :謝謝上面幾位! 12/02 17:03
→ Websphere :請問一下 溫泉街值得逛嗎 如果沒要洗溫泉的話@@ 12/02 17:23
推 yuabcd :沒有要洗溫泉就是看山看水看風景!! 12/02 18:07
推 abalone26 :市公所站上車有位子機率高,但車資比較貴... 12/02 18:08
→ abalone26 :相對的...新店站上車較便宜,但可能沒位子... 12/02 18:09
→ abalone26 :不過如果一路站著又是走山路,到老街可能需要休息... 12/02 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