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sinTie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各位板友: 如果我是要到烏來的老街遊玩, 交通怎樣比較適合呢? 因為我網路看了一下, 有人說坐到捷運新店終點站 換新店客運, 也有人說坐到捷運新店市公所 換新店客運, 所以應該是要坐到哪一個捷運站轉新店客運比較好呢 @_@ 然後 客運下車之後 就是老街了嘛? 如果還要走的話路程大概多久呢 謝謝喔! 在請問一下 傳說中的溫泉街離老街大概有多遠呢? 用走的會很久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1.226
francekuo :到市公所站比較有位子坐 12/02 16:38
zoechiang :客運下車之後往前走一點就是老街了 老街沿路就有很多 12/02 16:51
zoechiang :家溫泉了 老街過橋之後也會有溫泉~ 12/02 16:52
yuabcd :公車站牌下走三分鐘就到老街!很近別擔心 12/02 16:52
yuabcd :老街走過去就會接到溫泉街!! 12/02 16:53
yuabcd :老街入口就有警察局!!有問題也可問商家 12/02 16:54
md8102552002:烏來現在有下雨嗎?! 12/02 16:58
Websphere :謝謝上面幾位! 12/02 17:03
Websphere :請問一下 溫泉街值得逛嗎 如果沒要洗溫泉的話@@ 12/02 17:23
yuabcd :沒有要洗溫泉就是看山看水看風景!! 12/02 18:07
abalone26 :市公所站上車有位子機率高,但車資比較貴... 12/02 18:08
abalone26 :相對的...新店站上車較便宜,但可能沒位子... 12/02 18:09
abalone26 :不過如果一路站著又是走山路,到老街可能需要休息... 12/02 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