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bkillusion :手動置底 且02年改這麼多還賣這價格 12/07 08:44
噓 elic2577 :現在當兵是能當多久?而且假這麼多,就算是外島兵 12/07 10:44
→ elic2577 :一兩個月打個電話請家人發動一下就是一尾活龍 12/07 10:45
→ elic2577 :以前我當兩年兵,回來還不是照騎 12/07 10:46
推 rsmaxzo :沒必要噓吧? 0.0 12/07 11:01
推 devilash :02年三手檔車 這價錢會非常難賣... 12/07 12:59
→ FigoMania :我沒有手動置底耶~是因為錢一篇文忘記打面交地點被刪 12/07 13:04
→ FigoMania :才重新PO文的喔~ 12/07 13:04
→ FigoMania :然後我弟是當志願役憲兵,放假回家真的沒啥時間騎野 12/07 13:05
→ FigoMania :狼出去玩,才想賣掉。另外價錢的部分,其實他就是要 12/07 13:05
→ FigoMania :賣改裝品的價錢,這些改裝品差不多是這個價喔~ 12/07 13:06
→ FigoMania :板友直接噓我也太兇猛了吧XD 有必要這麼兇嗎~? 12/07 13:07
推 azragel :不懂這賣車理由有啥好噓的= = 12/07 13:28
噓 bkillusion :喔 我噓的理由是價格 祝找到看對眼的買家 12/07 16:06
→ FigoMania :樓上好像是白熊大吧~我應該是有向您買過一次亞聯車票 12/07 17:12
→ FigoMania :我在推文有說囉,我弟開這個價錢是算改裝品的價格 12/07 17:12
→ FigoMania :而就我所知他那些零件也的確是比這個價格稍貴,所以 12/07 17:13
→ FigoMania :對我弟來說這台車或許不單單只是一台"02年出廠的三手 12/07 17:14
→ FigoMania :車"吧~您如果覺得貴可以忽略這篇文章,但是噓我我真 12/07 17:15
→ FigoMania :的有點無奈~XD 12/07 17:16
→ sleewind :改裝品 單賣 > 裝上車賣 想賣理想價就拆下來慢慢賣吧 12/07 17:55
→ FigoMania :樓上的想法我們了解,但現在就是卡在拆不下來~ 12/07 18:12
→ FigoMania :等我弟下次放假我會再和他討論一下,看是否要將零件 12/07 18:12
→ FigoMania :放到拍賣網站上面拆賣~ 12/07 18:13
→ bkillusion :我對於讓您感到不快感到抱歉,但我噓的是價格部分. 12/07 18:22
噓 shinest :好吧 交給我來噓 價錢沒意見 但不可以手動置底唷^.< 12/07 23:25
→ FigoMania :我上一篇已經被版主直接刪掉了我才重po的呀,這樣也 12/07 23:35
→ FigoMania :算手動置底嗎? 12/07 23:35
推 deeder1 :這....你弟是我國中同學的樣子XD 12/08 13:49
→ FigoMania :你是哪位啊~說不定我看過你耶~我也是文山國中的!! 12/08 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