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sinTie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好不容易等到週末了 沒想到氣象局說週末天氣不太好..會飄雨...= = 這...我的大好週末該不會就要這樣消失了吧 不知道有沒有住在新店的鄉民們可以告訴我 新店現在的天氣況狀如何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96.184
dingtoidiot :有點雲層~但還算晴朗 隱約感受的到陽光^^ 12/11 09:46
do5566do :安坑這有陽光 天氣很好 12/11 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