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sinTie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想請問一下,有沒有人在大坪林租雅房? 因為要幫妹妹找房子,看到 有些雅房好像是 物業管理公司(二房東?)在出租,不知道有沒有人租 過可以分享一下狀況(好或不好)?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46.188
A1pha :我也正在找大坪林附近的雅房呢~ 12/13 15:39
A1pha :你可以到Rent_ya板找找,有很多~女生很好找房子~ 12/13 15:40
A1pha :像我苦命的男生已經找好幾個月了,都找不到合適的 12/13 15:41
A1pha :不然就是慢一步,被其他人租走.... 12/13 15:41
LilSean :"捷運新公館"在中興路85度C旁邊 還蠻多出租的小套房 12/13 16:30
wawow :目前租的這層有人住三年剛搬走 如果要的話可以幫忙 12/13 22:56
wawow :問問房東 12/13 22:57
choumami :新店有很多 雅房 到591 找 或是北新路2段 市公所看板 12/14 22:23
choumami :民權路上 啟昇旁 一銀前面 有市公所看板 雅房不難找 12/14 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