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sinTie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好,最近想報名莊敬駕訓班 已去電問到最近一期是340B班,12/16~1/19 手排12500,自排11500 團報兩人以上個別折抵1000元 (手排比較貴的原因就是官方說法:為一年內新車!) 我有問所謂的"以上"是幾個人還會有機會議價 小姐說5人以上的話可以再問看看主任! (我猜頂多是變成折抵1500,附帶一提~小姐人很好!哈哈!) 總之,想徵求看看有沒有人要團報^^? 也歡迎各位推薦"指定教練名單"(手排.晚上班為佳) 意者請站內信,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1.14.166
sysrq :莊敬手排換新車了?! 之前不都是老裕隆?! 12/13 13:24
n61631 :手排的車都是新的奧!!!我阿姨在那裏上班!! 12/13 13:32
emilyylime :我也想報!可想考自排,但最近較忙,可能報一月的 12/13 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