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sinTie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最近可能會搬到耕莘醫院附近 想請問附近生活品質如何 主要是想知道晚上會不會很吵(救護車進進出出?)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129.88
yttytt :會 12/14 23:35
Ephraim :習慣就好, 其實晚上救護車沒有想像中的多...倒是中正 12/14 23:41
Ephraim :路上的車我一直覺得很吵, 如果你在巷弄中可能就還好 12/14 23:42
GASTON730 :我覺得很棒丫~生活機能超好要什麼有什麼~\ 12/15 00:48
onlykals :美賣! 12/15 00:57
evaj :現在前面在修路 不知道要修到甚麼時候(菸) 12/15 02:01
sid2003 :在巷弄中可能就還好+1 12/15 08:03
stacy :三民路上熱炒店很多,晚上有點吵 12/15 10:45
piscesMT :我住三民路尾 救護車還好 熱炒比較吵 12/15 14:20
yululo :如果再中正路上,可能就蠻吵的,但如果再巷子裡ok 12/19 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