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zembrata :我住景美美大樓 幾個禮拜前 新換好的椅墊才被割破說 12/21 23:47
→ zembrata :有人蓄意在這一帶割椅墊 12/21 23:47
→ zembrata :你說的位置 就是我停機車的地方 12/21 23:48
→ eating11 :樓上有去報警嗎?我覺得這個人實在太可惡了~~ 12/21 23:52
推 zembrata :沒有耶 現在再加上你的 看來是"蓄意"的了 12/21 23:56
→ zembrata :原PO去貼膠膜吧~ 報警沒有用 鴿子不會受理 12/21 23:58
推 w20050626 :我哥的汽車在X正街被放棄,要出門前,鄰居好心告訴我 12/22 00:05
→ w20050626 :們,很倒楣,應該是上上星期的事了。大家注意安全。 12/22 00:06
→ w20050626 :錯字:被放氣,整個輪胎都沒氣。 12/22 00:06
→ tomoti :我這邊巷內是非2條巷口的停,停久會被刺放氣,話說明明 12/22 00:54
→ tomoti :是危法的事,而且那也是公共區域,不講理的人太恐怖了 12/22 00:55
→ w20050626 :經過昨天可怕的遛狗事件,我覺得不講理的人還真多... 12/22 00:56
→ Richthofen :zembrata:原PO去貼膠膜吧~ 報警沒有用 鴿子不會受理 12/22 00:57
→ Richthofen :zembrata嘴巴客氣一點,割椅墊的事我們常在受理怎麼 12/22 00:58
→ Richthofen :不受理了? 12/22 00:59
→ Richthofen :但是鄉民不能只是在網路上報案而已 12/22 01:02
→ w20050626 :請問R大:沒有留下證據的恐嚇,要如何舉證、報案?謝 12/22 01:06
推 shinest :!!!!! 12/22 01:06
推 zembrata :好 本小姐會去報案 請告知分局 12/22 01:09
→ zembrata :你們警察對百姓真是客氣 12/22 01:10
→ zembrata :本小姐要親自找閣下報案 請告知分局 我現在就要知道 12/22 01:15
推 vills :樓上有同感 前一陣子我媽被無理哥子找麻煩真無言 12/22 01:15
→ zembrata :快回應 小姐我沒耐心 12/22 01:16
→ vills :工作上的氣不要拿來新店版發 這裡只是一般大眾聊聊 12/22 01:17
→ vills :生活上的大事小事 沒那麼嚴重吧 12/22 01:18
推 KIKICOCOCACA:這種破壞真的很難抓 柯南來也一樣啦 別太苛刻了 12/22 01:21
→ RXCPU :他有自介 推文裡有他家分局的地址 正對市公所站 12/22 01:22
推 zoechiang :請問"受理報案"跟"辦案"是甚麼關係? 報案就會辦嗎?@@ 12/22 01:26
推 zembrata :謝謝RXCPU 找到自介了 明天就去 希望你面對我時 12/22 01:30
→ zembrata :不會太緊張 12/22 01:31
→ wantingheart:或許R大是個好警察 但警察給人民的整體印象為啥會這 12/22 01:49
→ wantingheart:樣 也是個有趣的問題 12/22 01:50
→ Richthofen :給RXCPU:我已經換單位了,要到七張二號出口旁那一間 12/22 02:25
→ Richthofen :找我 12/22 02:26
→ Richthofen :受理報案 = 你來報我們就受理(可以釐清為單純民事問 12/22 02:26
→ Richthofen :題者可轉介調解,警察機關不介入民事案件) 12/22 02:27
→ Richthofen :辦案(有受理當然會偵辦),能不能破要看監視器有沒有 12/22 02:28
→ Richthofen :拍到或其他等等的 12/22 02:28
→ Richthofen :敝所轄區 12/22 02:32
→ tomoti :啊斯...很多事,是事在人為...就醬.EX飆車族很兇嗎XD 12/22 03:08
→ t7788921 :"報警沒有用,警察不會受理" 妳報警了嗎怎麼知道警 12/22 04:43
→ t7788921 :察不會受理? 12/22 04:43
→ kindofyou :遇過太多鳥警察(鴿子) 早就對他們不期不待了...(菸) 12/22 08:42
→ miner0802 :R大,我兩台野狼被砸該不會也是你受理的吧@@? 12/22 09:50
→ miner0802 :我車停在車庫被砸==雖然報警也沒用,但是那位警官 12/22 09:50
→ miner0802 :還是很有耐心的幫我弄完@@就是在江陵報的 12/22 09:51
→ tomoti :樓上的剛好應證了報警也沒用這句>"<,哎警察難當呀!!! 12/22 09:57
→ claireho1985:小姐來小姐去的還真是好笑..xddd 12/22 10:04
→ elic2577 :本小姐沒有空 哇!!受害人就受害人,難不成是警察割的 12/22 10:38
→ elic2577 :不能對公務員客氣一點嗎?受害人最大? 12/22 10:39
→ elic2577 :搞的好像警察欠你幾百萬一樣,搞清楚狀況好嗎 12/22 10:41
推 sammy77421 :刻板印象害死一堆人 警察難為阿.... 12/22 10:55
推 sammy77421 :在小姐來小姐去...如果你有辦法 當下早就先去報警了 12/22 11:03
→ sammy77421 :還需要上來求助? 沒報過案你怎麼知道行不行?????? 12/22 11:04
噓 eeqqww112233:本小姐 你很大阿... 說話客氣點會怎樣? 12/22 11:06
噓 Nicho1as :謝謝本小姐 12/23 18:05
推 kay1535 :原PO和她小姐不是同一人吧 別噓到原PO了 12/23 18:20
推 Nicho1as :鬼遮眼了!補推回來。 12/23 18:28
推 eeqqww112233:補回來 12/23 21:48
推 shinzero :我也有被割過..在萬泰前面 不得不說新店治安越來越差 12/23 22:40
→ kohozelda :我也是停在復興路公車站牌前被割,1月3號晚上被割的 01/14 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