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sinTie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平常都是把機車停在新店復興路口公車站旁的人行道上 可是昨天晚上回來的時候,發現椅墊被割破了 心想應該不會再被割第二次,所以昨天就去換皮了 結果今天一回來,發現椅墊又被割破了 我很想報警,請問有人知道這個區域是要跟那一個警局報警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26.215
zembrata :我住景美美大樓 幾個禮拜前 新換好的椅墊才被割破說 12/21 23:47
zembrata :有人蓄意在這一帶割椅墊 12/21 23:47
zembrata :你說的位置 就是我停機車的地方 12/21 23:48
eating11 :樓上有去報警嗎?我覺得這個人實在太可惡了~~ 12/21 23:52
zembrata :沒有耶 現在再加上你的 看來是"蓄意"的了 12/21 23:56
zembrata :原PO去貼膠膜吧~ 報警沒有用 鴿子不會受理 12/21 23:58
w20050626 :我哥的汽車在X正街被放棄,要出門前,鄰居好心告訴我 12/22 00:05
w20050626 :們,很倒楣,應該是上上星期的事了。大家注意安全。 12/22 00:06
w20050626 :錯字:被放氣,整個輪胎都沒氣。 12/22 00:06
tomoti :我這邊巷內是非2條巷口的停,停久會被刺放氣,話說明明 12/22 00:54
tomoti :是危法的事,而且那也是公共區域,不講理的人太恐怖了 12/22 00:55
w20050626 :經過昨天可怕的遛狗事件,我覺得不講理的人還真多... 12/22 00:56
Richthofen :zembrata:原PO去貼膠膜吧~ 報警沒有用 鴿子不會受理 12/22 00:57
Richthofen :zembrata嘴巴客氣一點,割椅墊的事我們常在受理怎麼 12/22 00:58
Richthofen :不受理了? 12/22 00:59
Richthofen :但是鄉民不能只是在網路上報案而已 12/22 01:02
w20050626 :請問R大:沒有留下證據的恐嚇,要如何舉證、報案?謝 12/22 01:06
shinest :!!!!! 12/22 01:06
zembrata :好 本小姐會去報案 請告知分局 12/22 01:09
zembrata :你們警察對百姓真是客氣 12/22 01:10
zembrata :本小姐要親自找閣下報案 請告知分局 我現在就要知道 12/22 01:15
vills :樓上有同感 前一陣子我媽被無理哥子找麻煩真無言 12/22 01:15
zembrata :快回應 小姐我沒耐心 12/22 01:16
vills :工作上的氣不要拿來新店版發 這裡只是一般大眾聊聊 12/22 01:17
vills :生活上的大事小事 沒那麼嚴重吧 12/22 01:18
KIKICOCOCACA:這種破壞真的很難抓 柯南來也一樣啦 別太苛刻了 12/22 01:21
RXCPU :他有自介 推文裡有他家分局的地址 正對市公所站 12/22 01:22
zoechiang :請問"受理報案"跟"辦案"是甚麼關係? 報案就會辦嗎?@@ 12/22 01:26
zembrata :謝謝RXCPU 找到自介了 明天就去 希望你面對我時 12/22 01:30
zembrata :不會太緊張 12/22 01:31
wantingheart:或許R大是個好警察 但警察給人民的整體印象為啥會這 12/22 01:49
wantingheart:樣 也是個有趣的問題 12/22 01:50
Richthofen :給RXCPU:我已經換單位了,要到七張二號出口旁那一間 12/22 02:25
Richthofen :找我 12/22 02:26
Richthofen :受理報案 = 你來報我們就受理(可以釐清為單純民事問 12/22 02:26
Richthofen :題者可轉介調解,警察機關不介入民事案件) 12/22 02:27
Richthofen :辦案(有受理當然會偵辦),能不能破要看監視器有沒有 12/22 02:28
Richthofen :拍到或其他等等的 12/22 02:28
Richthofen :敝所轄區 12/22 02:32
tomoti :啊斯...很多事,是事在人為...就醬.EX飆車族很兇嗎XD 12/22 03:08
t7788921 :"報警沒有用,警察不會受理" 妳報警了嗎怎麼知道警 12/22 04:43
t7788921 :察不會受理? 12/22 04:43
kindofyou :遇過太多鳥警察(鴿子) 早就對他們不期不待了...(菸) 12/22 08:42
miner0802 :R大,我兩台野狼被砸該不會也是你受理的吧@@? 12/22 09:50
miner0802 :我車停在車庫被砸==雖然報警也沒用,但是那位警官 12/22 09:50
miner0802 :還是很有耐心的幫我弄完@@就是在江陵報的 12/22 09:51
tomoti :樓上的剛好應證了報警也沒用這句>"<,哎警察難當呀!!! 12/22 09:57
claireho1985:小姐來小姐去的還真是好笑..xddd 12/22 10:04
elic2577 :本小姐沒有空 哇!!受害人就受害人,難不成是警察割的 12/22 10:38
elic2577 :不能對公務員客氣一點嗎?受害人最大? 12/22 10:39
elic2577 :搞的好像警察欠你幾百萬一樣,搞清楚狀況好嗎 12/22 10:41
sammy77421 :刻板印象害死一堆人 警察難為阿.... 12/22 10:55
sammy77421 :在小姐來小姐去...如果你有辦法 當下早就先去報警了 12/22 11:03
sammy77421 :還需要上來求助? 沒報過案你怎麼知道行不行?????? 12/22 11:04
eeqqww112233:本小姐 你很大阿... 說話客氣點會怎樣? 12/22 11:06
Nicho1as :謝謝本小姐 12/23 18:05
kay1535 :原PO和她小姐不是同一人吧 別噓到原PO了 12/23 18:20
Nicho1as :鬼遮眼了!補推回來。 12/23 18:28
eeqqww112233:補回來 12/23 21:48
shinzero :我也有被割過..在萬泰前面 不得不說新店治安越來越差 12/23 22:40
kohozelda :我也是停在復興路公車站牌前被割,1月3號晚上被割的 01/14 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