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sinTie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新店地區哪裡有模型店呢? 或是離新店近的也可以 我是要找有賣漆比較齊全的模型店 而不是有兼賣模型的文具店 之前都跑到中和快到土城那邊 現在覺得好遠 那邊也不好停車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98.181
tomoti :買田宮漆? 三民路快樂屋?建國路X峰? 12/30 13:57
csb512 :樓上說的這兩家我前陣子都去過 快樂屋噴漆顏色很少 12/30 15:44
csb512 :而且比較貴!建國路的顏色比較多 也便宜一些 12/30 15:45
leafme :你還是繼續去名展吧...這裡沒有 12/30 16:30
tomoti :光明街某文具店也有賣,但你的要求,你還是跑中和吧..! 12/30 22:35
ellensleep :借問樓上 是中和的哪裡 12/31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