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moti :買田宮漆? 三民路快樂屋?建國路X峰? 12/30 13:57
推 csb512 :樓上說的這兩家我前陣子都去過 快樂屋噴漆顏色很少 12/30 15:44
→ csb512 :而且比較貴!建國路的顏色比較多 也便宜一些 12/30 15:45
推 leafme :你還是繼續去名展吧...這裡沒有 12/30 16:30
→ tomoti :光明街某文具店也有賣,但你的要求,你還是跑中和吧..! 12/30 22:35
推 ellensleep :借問樓上 是中和的哪裡 12/31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