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sinTie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通勤的單車竟然前輪輪圈裂了,輪胎也沒氣。牽去南勢角的飛翔結果休息 ...囧。想少走點路,想請問安坑安和路三段這邊的大街小巷裡有沒修單 車的店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77.74
hsaboy :安和路近來安民街236號有間腳踏車店 01/02 20:44
ilikebulldog:3Q,在新和國小這裡說...那邊二段了,好遠。 01/02 20:48
ringfan :安民街236號不是好樂騎嗎?我記得已經收掉很久了... 01/02 20:59
onlynovia :安民街85度C對面有一間@_@ 好樂騎的老闆在十大書坊 01/03 21:08
onlynovia :門口有繼續服務。 01/03 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