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immylin212 :可以開車到意仁坑那邊也有一個,但是應該比較遠 01/09 23:57
推 redclears :to樓上,其實也還好,反正安康高中前就是永和次系統了 01/10 00:17
→ redclears :開車過去還蠻快 01/10 00:17
→ redclears :原po看安康高中的房子,該不會是三圓羅馬吧? 01/10 00:17
推 phyun :三圓羅馬會被鐘聲吵醒喔XD 01/10 00:23
推 GAMEMAD :1.光華街有早市只到中午 2.吉安街只有一肉攤 01/10 01:59
→ GAMEMAD :3.金胤臭臭鍋附近,有零星菜攤、肉攤、生水餃 01/10 02:01
→ GAMEMAD :貨源較充足的,可能要有交通工具 01/10 02:01
→ GAMEMAD :就1F說的立青市場,板南黃昏市場,遠一點就智光旁... 01/10 02:04
推 GAMEMAD :對了,安成與安德街早上也有小市場,腳走約15分鐘up 01/10 02:10
→ gadacha :哈 我在看山水畫樓啦 只是現在也很貴說 01/10 09:18
推 bolinwu :早上到景新街,下午去南勢角黃昏市場.. 01/10 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