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sinTie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在看安康高中的房子 附近的生活機能還不錯 該有的都有了 但媽媽是個愛逛傳統市場的人 所以想問一下 安康高中附近有傳統市場嗎 還是都會到南勢角景新街那的市場買菜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78.21
jimmylin212 :可以開車到意仁坑那邊也有一個,但是應該比較遠 01/09 23:57
redclears :to樓上,其實也還好,反正安康高中前就是永和次系統了 01/10 00:17
redclears :開車過去還蠻快 01/10 00:17
redclears :原po看安康高中的房子,該不會是三圓羅馬吧? 01/10 00:17
phyun :三圓羅馬會被鐘聲吵醒喔XD 01/10 00:23
GAMEMAD :1.光華街有早市只到中午 2.吉安街只有一肉攤 01/10 01:59
GAMEMAD :3.金胤臭臭鍋附近,有零星菜攤、肉攤、生水餃 01/10 02:01
GAMEMAD :貨源較充足的,可能要有交通工具 01/10 02:01
GAMEMAD :就1F說的立青市場,板南黃昏市場,遠一點就智光旁... 01/10 02:04
GAMEMAD :對了,安成與安德街早上也有小市場,腳走約15分鐘up 01/10 02:10
gadacha :哈 我在看山水畫樓啦 只是現在也很貴說 01/10 09:18
bolinwu :早上到景新街,下午去南勢角黃昏市場.. 01/10 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