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sinTie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好 汽車胎紋被磨得超平的 想要換換輪胎 又怕被黑店給吃了 想請問各位有沒有 價格公道 實在 的換輪胎店 新店中和的都可以 麻煩大家囉 謝謝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1.198.252
thisismind :最近看到民權路有一家在打折(因為施工) 01/10 15:40
cherngrj :秀朗橋頭的[鴻毅],可以參考看看。 01/10 16:11
steven055264:如果願意開車到成功高中後面的樺永也是車版推薦好店 01/10 16:21
sysrq :秀朗橋頭的"元山" (簡陋的那家就是了) 01/10 18:04
AngelLaLa :碧潭橋下(溪洲路6巷1-1號),老闆人好又便宜 01/10 18:14
jan1981 :我都去寶橋路往木柵方向過寶宏路的加油站~有一間小店 01/10 20:35
maxma :小碧潭捷運站那一家~老闆人很好~不會讓你多花錢 01/10 21:59
Graphy :鴻毅+1,生意好到不行。跨年那天剛去換瑪吉斯M800 01/11 01:45
cutemitten :謝謝大家的熱心協助 01/11 21:18
defeat1 :鴻毅 剛剛去問VIOS 14吋輪胎 1顆要2200元 超級黑的 11/07 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