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sinTie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中午要出發去烏來 住宿也都訂好了 不過目前看來雨似乎會持續一直下 目前這種雨量應該也不會造成坍方 落石之類的吧? 請問今天去烏來會危險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39.146
namtar :@@" 往烏來的路蠻少坍方的吧 01/12 03:09
inred :以前滿常坍的 01/12 08:31
Riesz : 不會 01/12 14:25
inred :印象中我就遇過七八次造成雙向封閉的坍方 01/12 20:03
bobo1221 :雨量大就容易坍方了= =~~ 01/12 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