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sinTie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唉,小弟明天要考期末考,但是現在中華路上轟轟烈烈的施工聲音令小弟不爽 其實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先前還打了所謂的1999去通報 結果他的回覆是說「我們會幫你看看他們有沒有申請夜間施工」啥的 但是我並不是想要聽他這樣答官腔,雖然也不是他的錯。 ------------------------ 小弟猜想,會簽核這項施工的單位的人應該不住在中華路附近 不然,我想他打死也不會簽這項工程吧,從十二點半就開始施工到現在 我住在巷子裡,聲音就夠大的,我是還沒睡,但是正在睡覺的人怎麼辦 簽核這項工程的人真的有考慮過周遭人的安寧嗎? 就算是想要在車子少的時候施工,好歹也是從晚上10點半開始 結果好了,現在大家都不用睡了,聽施工的噪音就夠了 -- 會越摸越小的是大衛像 會越摸越大的是人體彩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216.91
menshi :【超幹】中華路早上施工,害我上班遲到! 01/14 09:06
t7788921 :中華路那麼小一條.大概也只能夜間施工 01/14 09:34
t7788921 :跟之前有人抱怨安康路晚上鋪柏油一樣 01/14 09:34
tomoti :應該就1,2天而已,還好吧XD做了被罵,不做也被罵,2難啊 01/14 09:39
YanLong :難怪這幾天晚上時常傳來噠噠的聲音... 01/14 10:03
yaaomm :辛苦了.... 01/14 10:58
fireman66 :不管選甚麼時間都會被罵...其實 01/14 12:11
hingys :但應該以多數人的時間為準吧!深夜睡覺的人佔多數啊 01/14 12:17
RXCPU :因為以多數人的時間為主 所以白天在做其他更大條的路 01/14 12:34
dimn :中華路不是年底才刨除重舖過?... 01/14 13:01
dimn :12/10號文章... 01/14 13:03
toaperion :對!!我正想問!昨天要回家經過..心想怎麼又再挖了?! 01/14 13:22
tomoti :難道是新店市的預算做完,現在改花新店區...%#$%#%^# 01/14 14:54
ukpolo :最近在挖 而且都補一點補一點 要馬全部重舖.. 01/14 22:39
cc316854 :夜間:明天我怎考試?日間:塞車害我遲到 01/16 00:54
cc316854 :不做:政府不做事 恩 都幫你想好了 01/16 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