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enshi :【超幹】中華路早上施工,害我上班遲到! 01/14 09:06
→ t7788921 :中華路那麼小一條.大概也只能夜間施工 01/14 09:34
→ t7788921 :跟之前有人抱怨安康路晚上鋪柏油一樣 01/14 09:34
→ tomoti :應該就1,2天而已,還好吧XD做了被罵,不做也被罵,2難啊 01/14 09:39
推 YanLong :難怪這幾天晚上時常傳來噠噠的聲音... 01/14 10:03
推 yaaomm :辛苦了.... 01/14 10:58
推 fireman66 :不管選甚麼時間都會被罵...其實 01/14 12:11
推 hingys :但應該以多數人的時間為準吧!深夜睡覺的人佔多數啊 01/14 12:17
→ RXCPU :因為以多數人的時間為主 所以白天在做其他更大條的路 01/14 12:34
→ dimn :中華路不是年底才刨除重舖過?... 01/14 13:01
→ dimn :12/10號文章... 01/14 13:03
→ toaperion :對!!我正想問!昨天要回家經過..心想怎麼又再挖了?! 01/14 13:22
→ tomoti :難道是新店市的預算做完,現在改花新店區...%#$%#%^# 01/14 14:54
推 ukpolo :最近在挖 而且都補一點補一點 要馬全部重舖.. 01/14 22:39
推 cc316854 :夜間:明天我怎考試?日間:塞車害我遲到 01/16 00:54
→ cc316854 :不做:政府不做事 恩 都幫你想好了 01/16 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