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sinTie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先跟各位版友拜個年 各位新年快樂!!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 有2.5吋外接盒呢? Sata介面的 小弟我的外接盒壞掉了 想把裡面的資料給拿出來(資料還蠻重要的) 如果有版友肯借 願用一杯飲料 做為酬勞 或者是 其他報酬都可以 先謝過各位了!! 新年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74.112
feidolphin :有… 02/05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