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sinTie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大概晚上九點半左右 有幾台消防車及救護車進到北新路二段巷內 我剛回來並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這時有一隻狗在我家巷內跑來跑去 後來就跟我跑回家了 脖子有掛藍色項圈..應該是有人養的 毛也很乾淨看起來是剛洗過澡 但因為晚上獸醫院沒開吧..也還不能帶去掃看看有沒有晶片 所以就先暫時帶回來了 有鄉民家的狗狗走失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66.248
ttina :建議可Po到dog版喔 02/05 23:08
LoveBeagle :記得幫他拍照比較好辨識哦 02/05 23:18
poaa :http://www.savedogs.org/forum 02/22 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