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sinTie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新店出沒十多年,這間是我最常光顧的簡餐店,不得不推薦一下 老闆是韓國人(老闆娘是台灣人~) 兩位都非常健談 雖然沒打出韓式正宗的招牌 不過小菜部份 感覺都有相當好得水準 不管是紅泡菜或是白泡菜,該脆該辣都恰到好處。 餐點部份雖然讓人感覺容易單調,但是除了主菜以外,配菜都是天換的 跟其他同等級的便當比起來,我想最值得推薦的是 吃完不會覺得澀,吃不到有味精的感覺 以一個主要價位為NT75的便當店來說,這間真的是超讚。 另外,斜對面開了個韓式餐館,請問有沒有人有去吃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34.238
ragnarokfans:名字有沒有打錯阿? 02/08 04:23
kincali :很像是禾豐,真的還不錯吃。 02/08 10:40
kurosaki1986:我也覺得還不錯 02/09 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