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sinTie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下午約兩點半左右 有女性友人要來我家打麻將 從新店市公所捷運站走到達美樂途中被兩名小混混跟蹤 後來我朋友到達美樂那邊打給我請我幫她開門 這兩名小混混也停下腳步 然後用腳踢我朋友腳後跟(故意要絆倒的那種) 之後就走過去轉頭對我朋友笑一笑就走了 小混混年紀約17.18歲 其中一個人的特徵是整頭金(ㄊㄞˊ)髮(ㄎㄜˋ) 另外一個我朋友沒注意看 提醒經過那邊的版友請多注意自身安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28.239
t7788921 :好可怕..其實可以到對面的新店分局避一下 02/08 13:54
Lailungsheng:那...有比中指嗎=.=? 02/08 16:54
Lailungsheng:另外就建議報警嚕...女性很吃虧~如果是我遇到...就 02/08 16:55
MarcoKyle :感覺新店這一兩年多蠻多的..常常看到沒戴安全帽的小 02/08 17:42
MarcoKyle :鬼頭 七逃仔.. 02/08 17:42
josephwnwn :之前在三民路看到有人騎車在追殺別人.... 02/08 19:24
yuymaster :真的覺的新店治安越來越差… 02/09 00:03
yuymaster :條子大人好像都只會開紅燈右轉要不然就是開在看病車 02/09 00:03
yuymaster :車暫停外面的小市民單子,看一堆台客沒載安全帽亂騎 02/09 00:04
yuymaster :竟然都看一看然後都沒管,嘆… 02/09 00:04
t7788921 :治安只靠警察其實滿可悲的 02/09 02:42
tomoti :也只能稍為靠警察,靠老百姓?那天怎麼死的都不知,警察 02/09 19:41
tomoti :起碼多一隻槍可以保護自己,小老百姓啥都沒有... 02/09 19:42
yuymaster :治安不靠警察要靠誰?如果人人都會自治的話,早就 02/09 23:56
yuymaster :早就天下太平了…科科 02/09 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