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7788921 :好可怕..其實可以到對面的新店分局避一下 02/08 13:54
→ Lailungsheng:那...有比中指嗎=.=? 02/08 16:54
→ Lailungsheng:另外就建議報警嚕...女性很吃虧~如果是我遇到...就 02/08 16:55
推 MarcoKyle :感覺新店這一兩年多蠻多的..常常看到沒戴安全帽的小 02/08 17:42
→ MarcoKyle :鬼頭 七逃仔.. 02/08 17:42
推 josephwnwn :之前在三民路看到有人騎車在追殺別人.... 02/08 19:24
推 yuymaster :真的覺的新店治安越來越差… 02/09 00:03
→ yuymaster :條子大人好像都只會開紅燈右轉要不然就是開在看病車 02/09 00:03
→ yuymaster :車暫停外面的小市民單子,看一堆台客沒載安全帽亂騎 02/09 00:04
→ yuymaster :竟然都看一看然後都沒管,嘆… 02/09 00:04
→ t7788921 :治安只靠警察其實滿可悲的 02/09 02:42
→ tomoti :也只能稍為靠警察,靠老百姓?那天怎麼死的都不知,警察 02/09 19:41
→ tomoti :起碼多一隻槍可以保護自己,小老百姓啥都沒有... 02/09 19:42
推 yuymaster :治安不靠警察要靠誰?如果人人都會自治的話,早就 02/09 23:56
→ yuymaster :早就天下太平了…科科 02/09 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