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sinTie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好 請問一下以前在建國路上有一間高牙醫珍所 在好幾年前就搬走了.但我忘記他搬到哪邊去了? 請問有人知道嗎? 或是有人可以推薦幾間技術不錯的牙醫珍所 我不要求要有辣妹護士只要技術好 不要會出問題的牙醫師 我身邊已經有很多朋友看牙醫而住院的朋友了 哈哈真衰哩~~ 拜託各位大大了 -- 先生您要喝什麼呢? XX先生:喔!狗汁~狗汁好阿!给偶誰便的要狗汁 狗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11.107
whk :跟據2010年的Google maps顯示…它還在,而且有電話 02/10 10:36
FireGenie :技術好的牙醫可以考慮全心, 板上搜尋就有. 02/10 14:11
neverstop90 :在新店建國游泳池旁(八方雲集旁邊) 02/11 17:55
jjooyy520 :高醫師都給我擠痘痘= = 02/12 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