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sinTie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天氣很冷,很想吃好吃的麻辣火鍋 所以就想起之前開在大坪林捷運站的霸天麻辣火鍋 他們家的豆腐和鴨血真的是很不賴 有人知道他們是遷移還是就真的不開了 或者是有推荐好吃的鴨血豆腐的麻辣鍋店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14.121
novapig :二十張路建國路口的「大廚」麻辣燙湯頭不錯 :) 02/14 16:05
SJ2008 :可是我注重的是鴨血和豆腐,大廚也是有鴨血和豆腐嗎 02/14 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