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sinTie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有沒有知道新店七張、市公所附近那邊有不錯的音樂教室 我想學小提琴, 有版友知道嗎? 感謝大家提供訊息唷~ 感謝大家!! --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 若無閒事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 http://www.wretch.cc/blog/amalia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1.214.119
RoseLen :七張捷運站對面有一間林老師音樂教室 在那邊敎的賴老 02/14 21:42
RoseLen :師很很不錯!! 02/14 21:42
puliaer :我小時候有在崇光對面的全韻學過鋼琴,聽說那邊小提 02/14 22:01
puliaer :琴也交得不錯,小時候原本有打算學 02/14 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