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sinTie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路上看到裝看板 小人物在中部很出名 且很好吃(上次到台中吃過) 不知何時正式開幕 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0.242.220
ryo166 :驚!! 請問開在安忠路哪邊呢? 路過沒看到 02/15 12:49
aaaao :幫推....好吃~~等開幕一定要去買~~ 02/15 14:05
narkoda :...他的凍豆腐很好粗喔 02/22 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