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sinY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照X光<--整脊師父說我骨頭歪掉balabala一堆毛病 所以想照一下,順便問問醫生該怎麼處理比較好 這樣我是不是只能選忠孝或北醫(北醫有嗎?) 還有其他醫院可以選擇嗎? 我住在永吉松隆這邊 謝謝大家^_^ -- 流螢點點不勝春 星浩大地枉棲身 雨中蕭瑟無人問 灑落天際笑絕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6.86.235
lxz:永春站附近有一家永春檢驗所可以照 在周胖子隔壁樓上的樣子@@ 11/04 20:02
kyae:原破要看醫生,自然還是去醫院合適些,忠孝北醫國泰仁愛都不 11/05 00:10
kyae:算遠吧 11/05 00:10
sharonhu:忠孝比較近,可是基於某些原因,不想去~"~ 11/05 10:19
sharonhu:那我先去掛號看看北醫or國泰看那個日期比較OK,謝謝啦 11/05 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