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sinY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mugenrick:松山和松德路交叉有間7-11,從那邊進去左手邊 12/02 19:49
mugenrick:下午五點會有賣甜甜圈的,我吃了十五年,很好吃~~ 12/02 19:50
剛剛去買五個回來,現在在吃第二個 吃起來口感比較Q,蠻耐嚼的,會讓人忍不住一直吃 大體吃起來不錯,只可惜咬下去就扁掉,師大的不會這樣>"< 意思是要吃很多個才會飽?! 感覺買五個可能不太夠QQ 他還有賣沙拉堡、豬排、三明治、酸菜堡之類的,想吃的人可以去吃吃看喔^_^ -- 東風一曲繞西窗 笑談人間利祿忙 且罷杯中盪碧波 但看落地花朝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45.131
sharonhu:昨天晚上去饒河看到有買,不過阿閃說不好吃,等等晚點 12/05 15:46
sharonhu:再來去這家買(>(  ̄▽ ̄)<) 12/05 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