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630:美美早餐店有賣唷~冰的溫的都有 ^^ 12/05 16:43
→ vera1985:那晚上那裡有賣阿? thx :) 12/05 16:52
推 turnpoint:請問美美早餐店在哪呢? 12/05 20:52
推 s630:地址是吳興街284巷11-4號 那一排都是在賣早餐~ 12/06 00:06
推 lilypica:早餐店的薏仁漿感覺上都是粉煮的 不太像薏仁煮的 12/06 17:49
推 pepperiker:莊敬路上的拉雅漢堡有~喝的到顆粒! 12/07 14:27
推 glassesfish:永春市場周圍開了一間"健康飲" 想銷水腫 排便秘的都有 12/08 02:17
→ glassesfish:還不錯哦 老闆娘人很好 在虎林街萊爾富還OK附近 12/08 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