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sinY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住北醫這附近 想問哪裡有在賣薏仁漿 想消水腫喝 因沒時間自己煮 THX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62.16
s630:美美早餐店有賣唷~冰的溫的都有 ^^ 12/05 16:43
vera1985:那晚上那裡有賣阿? thx :) 12/05 16:52
turnpoint:請問美美早餐店在哪呢? 12/05 20:52
s630:地址是吳興街284巷11-4號 那一排都是在賣早餐~ 12/06 00:06
lilypica:早餐店的薏仁漿感覺上都是粉煮的 不太像薏仁煮的 12/06 17:49
pepperiker:莊敬路上的拉雅漢堡有~喝的到顆粒! 12/07 14:27
glassesfish:永春市場周圍開了一間"健康飲" 想銷水腫 排便秘的都有 12/08 02:17
glassesfish:還不錯哦 老闆娘人很好 在虎林街萊爾富還OK附近 12/08 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