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sinY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我要從桃園到信義路四段391號, 那我是要坐火車到台北車站轉公車比較近, 還是說坐到松山車站轉公車比較近呢!? 要坐幾號公車!?在哪站下呢??? 世貿中心會比較近嘛!?班車次多嘛!? 可否大約跟我說,從台北車站到信義路四段391號,大約多久時間!? 從松山到信義路四段391號又大約需要多久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176.134
tmax0423:你可以從台北車站搭22路公車!!!! 02/01 03:23
tmax0423:大概四段是在通化街那個路口下車吧!?沒記錯的話... 02/01 03:23
cherrycat:到台北車站捷運8號出口附近搭"信義幹線"(公車)~ 02/01 11:00
cherrycat:信義幹線~專走信義路~我高中搭了三年喔~~~XD 02/01 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