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v50601:誠如之前網友說的,吃虧的都是樓下被吵的那一方,記得之前反 02/18 08:08
→ v50601:應後的隔幾天,都會有變本加厲的感覺,當初也是猶豫再三,才去 02/18 08:10
→ v50601:才按下門鈴向對方反應,結果對方連基本的禮貌應對也沒有,一 02/18 08:12
→ v50601:付無所謂的態度(大人),有次是小朋友應門,馬上就道歉,我反而 02/18 08:16
→ v50601:心軟.有時真的納悶,為什麼都是苦主要低聲下氣拜託對方. 02/18 08:23
→ v50601:話說我們被吵超過一年,上樓按鈴才四次,留字條一次,不過狀況 02/18 08:25
→ v50601:也沒有改善. 02/18 08:25
推 bunnys:還記得我第一次上去按電鈴,才剛說了:不好意思 02/18 19:04
→ bunnys:對方馬上反嗆:您哪個單位的 我愣了一下,然後說:因為今天是 02/18 19:05
→ bunnys:周日,妳們這樣放小孩奔跑一天楨的吵到無法休息 02/18 19:06
→ bunnys:對方馬上又說:不然怎樣 02/18 19:06
→ bunnys:人來量測噪音分貝,否則無法受理 02/18 19:07
→ bunnys:環保局則是說,必須確切告知對方會吵的時間,他們會在約定時 02/18 19:08
→ bunnys:間來量 請問誰可以確切約定對方要吵的時間? 02/18 19:08
→ bunnys:報紙很多都是寫爽的,現實上對方付出多少時間精神去採證誰知 02/18 19:09
→ bunnys:道,最後我放棄了用人的方法,改用對待畜牲的方法,半夜起來吵 02/18 19:10
→ bunnys:吵到樓上的小孩常常半夜哭鬧,他就乖了 02/18 19:11
→ bunnys:第4行和第5行中間漏了一行,應該是 02/18 19:12
→ bunnys:然後你說的那些法條,警方說:可以成立,但是,要先請環保局的 02/18 19:12
推 vinvin:推~很多人只能用畜牲的方法來對待~最討厭不顧別人感受的人 02/19 00:31
推 puffys:聽說1999有用 02/19 19:50
推 ohohoh123:1999只是把各單位的電話整合成單一號碼,然後再轉給環保 02/21 10:56
→ ohohoh123:局等相關單位處理. 02/21 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