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gegtgtg:林口街麻油腰花? 02/18 18:12
推 opengoodgirl:那是虎林街吧 粥虱付對面 02/18 18:27
推 LadyL:我愛吃何家鴨庄.還有廣東粥隔壁幾間的牛肉麵+麻辣燙 02/18 20:47
→ LadyL:還有林口街那邊的鍋貼和旁邊的石碇公 02/18 20:48
→ LadyL:松德路上的SUBWAY和加油站後面巷子中的自助餐~ 02/18 20:49
→ LadyL:林口街上還有兄弟鹹酥雞旁邊的羊肉麵線跟在旁邊的土虱/藥燉 02/18 20:51
→ LadyL:排骨.美式牛排旁邊的排骨飯跟咖哩飯也不錯吃~ 02/18 20:51
推 gaila:虎林街魯味、夜市麻油腰花、潤餅捲、松山路孫家食堂 02/18 21:43
推 miney:潤餅卷好吃耶。而且不貴。 02/18 22:17
推 vinvin:漁童小舖隔壁有家不打羊~他的羊肉炒麵蠻好吃的~ 02/19 00:21
→ vinvin:他也有羊肉炒飯~不過比較像是燴飯~以上都是70元 02/19 00:22
→ vinvin:另外一個很正的是九層塔炒羊肉~可以喀個兩碗飯了~ 02/19 00:24
→ cccmailncyu:L大推薦的我都吃過 感覺沒以前好吃且漲很多 02/19 03:07
→ cccmailncyu:不過石碇公我倒是沒吃過 都去加油站旁的三媽 02/19 03:08
→ cccmailncyu:會找個時間過去吃看看XD 02/19 03:08
推 john770920:公園餡餅粥~好吃 02/19 23:45
→ aaa123aaa:最近六段上面汽機車行那側開了間燒臘店..50元不錯吃! 02/21 09:26
→ aaa123aaa:石碇公我覺得不好吃 =__= 湯頭沒味道 02/21 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