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sinY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爬了精華區 吃的部分 在我家附近很少 我家這永春高中這邊 平常晚餐範圍已信義路六段 林口街 虎林街 松山路 松德路為主 常常吃的有 旺旺燒臘 粥師父 美式牛排 林口街米粉湯 烏龍麵蚵仔煎 金仙滷肉飯 熱炒 鐵板燒 小陳牛肉麵 漁童小舖 常下班後 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因為家裡都沒煮 我習慣外帶 回家配電視 就請大家推薦一下 或許在這邊住了20多年 還不知道有些美味就隱藏在這附近呢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221.148
egegtgtg:林口街麻油腰花? 02/18 18:12
opengoodgirl:那是虎林街吧 粥虱付對面 02/18 18:27
LadyL:我愛吃何家鴨庄.還有廣東粥隔壁幾間的牛肉麵+麻辣燙 02/18 20:47
LadyL:還有林口街那邊的鍋貼和旁邊的石碇公 02/18 20:48
LadyL:松德路上的SUBWAY和加油站後面巷子中的自助餐~ 02/18 20:49
LadyL:林口街上還有兄弟鹹酥雞旁邊的羊肉麵線跟在旁邊的土虱/藥燉 02/18 20:51
LadyL:排骨.美式牛排旁邊的排骨飯跟咖哩飯也不錯吃~ 02/18 20:51
gaila:虎林街魯味、夜市麻油腰花、潤餅捲、松山路孫家食堂 02/18 21:43
miney:潤餅卷好吃耶。而且不貴。 02/18 22:17
vinvin:漁童小舖隔壁有家不打羊~他的羊肉炒麵蠻好吃的~ 02/19 00:21
vinvin:他也有羊肉炒飯~不過比較像是燴飯~以上都是70元 02/19 00:22
vinvin:另外一個很正的是九層塔炒羊肉~可以喀個兩碗飯了~ 02/19 00:24
cccmailncyu:L大推薦的我都吃過 感覺沒以前好吃且漲很多 02/19 03:07
cccmailncyu:不過石碇公我倒是沒吃過 都去加油站旁的三媽 02/19 03:08
cccmailncyu:會找個時間過去吃看看XD 02/19 03:08
john770920:公園餡餅粥~好吃 02/19 23:45
aaa123aaa:最近六段上面汽機車行那側開了間燒臘店..50元不錯吃! 02/21 09:26
aaa123aaa:石碇公我覺得不好吃 =__= 湯頭沒味道 02/21 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