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sinY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我的W550i旅充壞掉了 所以想請問有沒有人有多的SE旅充可以給我 我可以買杯清新或是50嵐請你喝!! 感激不盡!!!!!> < 謝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125.60
bismarcp:旅充也不便宜吧,你可能得買個蛋蜜汁之類的... 02/19 00:14
iyyaaa:我之前不是有給你一個嗎??? 02/19 00:19
Hifana:之前是我哥要的 我幫他徵徵看,現在我的壞了 TT 02/19 00:22
Hifana:我哥在外面唸書,也不能放在家共用... 02/19 00:23
tmax0423:話說我有兩個... 02/19 02:02
tmax0423:怎麼妳才徵了一個又壞了啊?! 02/19 02:03
Hifana:之前是幫我哥代徵的,他的充電器不見了 02/19 15:57
Hifana:這次是我自己的SE充電器壞掉了 TT 大大是否割愛? 感激!! 02/19 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