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ismarcp:旅充也不便宜吧,你可能得買個蛋蜜汁之類的... 02/19 00:14
推 iyyaaa:我之前不是有給你一個嗎??? 02/19 00:19
→ Hifana:之前是我哥要的 我幫他徵徵看,現在我的壞了 TT 02/19 00:22
→ Hifana:我哥在外面唸書,也不能放在家共用... 02/19 00:23
→ tmax0423:話說我有兩個... 02/19 02:02
→ tmax0423:怎麼妳才徵了一個又壞了啊?! 02/19 02:03
→ Hifana:之前是幫我哥代徵的,他的充電器不見了 02/19 15:57
→ Hifana:這次是我自己的SE充電器壞掉了 TT 大大是否割愛? 感激!! 02/19 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