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sinY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跑去問了吳興街70號那家 他說修改長度要1000 修身要1000 袖子長度也要600 請問這樣價格會不會太貴阿? ※ 引述《abwill (mou)》之銘言: : 之前亂買了件有點大的西裝外套 : 但是因為太大所以都沒穿 : 想問信義區有哪裡有不錯的可以幫忙修改西裝的店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96.243
jamesfannes:西裝外套確實很難改,幾乎是全拆,再買一件吧 03/14 16:19
lilypica:哇 改一般的衣服好像沒這麼貴 大概西裝手工繁複吧 03/15 15:02
fishfu:西裝整套這麼貴就是醬來的壓 因為正式場合需藥合身的裝 03/15 20:51
fishfu:如果你只是平常上班要穿的話 別改 穿的舒服就好啦 XD 03/15 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