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sinY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晚我跟老公和一位朋友在11點多的時候想吃宵夜 但是在莊敬路和吳興街繞來繞去都找不到什麼好吃的 大部分的店家都已經打烊 不知道有哪裡可以吃好吃又經濟實惠的宵夜 大家可以推薦一下嗎? -- 紐西蘭新益美初乳奶粉 含天然的免疫球蛋白和抗炎因子.益生菌...等成分 可增強您的身體抵抗力.遠離過敏 欲購者請洽詢我的賣場http://tw.bid.yahoo.com/booth/changseen 無名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changsee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67.207
samanda57:往區臣氏的方向,有一間賣黑白切的鵝肉麵開到半夜2點哦~ 03/16 12:33
monkeyFJU:往屈臣氏方向 右手邊有家魯味 03/16 13:55
chun1108:莊敬路上水餃專賣店旁邊,有間四海豆漿還是永和豆漿去了 03/16 16:19
ginshop:走遠一點,就到通化夜市了 03/16 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