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ngseen (奐禎)
看板HsinYi
標題[問題] 請問莊敬路.吳興街附近過晚上11點有啥好吃的?
時間Mon Mar 16 02:47:50 2009
今晚我跟老公和一位朋友在11點多的時候想吃宵夜
但是在莊敬路和吳興街繞來繞去都找不到什麼好吃的
大部分的店家都已經打烊
不知道有哪裡可以吃好吃又經濟實惠的宵夜
大家可以推薦一下嗎?
--
紐西蘭新益美初乳奶粉
含天然的免疫球蛋白和抗炎因子.益生菌...等成分
可增強您的身體抵抗力.遠離過敏
欲購者請洽詢我的賣場
http://tw.bid.yahoo.com/booth/changseen
無名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changsee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67.207
推 samanda57:往區臣氏的方向,有一間賣黑白切的鵝肉麵開到半夜2點哦~ 03/16 12:33
推 monkeyFJU:往屈臣氏方向 右手邊有家魯味 03/16 13:55
→ chun1108:莊敬路上水餃專賣店旁邊,有間四海豆漿還是永和豆漿去了 03/16 16:19
推 ginshop:走遠一點,就到通化夜市了 03/16 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