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sinY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i all, 想請問大家亞太在靠近松仁莊敬路麥當勞這邊的收訊好嗎? 更正確一點就是派克雞排附近的5樓...(100m以內) 因為想去辦 又怕到時收訊不好... 謝謝! -- Jet Stream ╮ 噴射激流攻擊 ▄▄◢︿ ︿ ︿ 激動戰士薩克~胎哥三連星 ╱ ╲ !! ◢▄▄AKU ((((|║|)((((|║|)((((|║|) fishhzy123ψ ∕ ╲◎◎ > 〈 ◎◎ > < ◎◎ ▁▂_ ▁_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65.124
hcandy:我住附近 收訊還不錯 03/16 22:23
yuichu:還可以...可是今天晚上不太順@@ 03/17 01:43
ilovebaru:派克雞排附近4F,收訊還OK 03/17 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