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HsinY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jolin (人面獸心...假甜心)
看板
HsinYi
標題
[閒聊] 有沒有人家中的第四台沒辦法看阿...
時間
Mon Mar 16 23:17:27 2009
我家住莊敬路這邊...這邊從剛剛開始就不能看第四台 打到第四台業者去問說,他們說是突發性的狀況(什麼叫突發性的狀況阿) 害我要看巴黎戀人都沒有辦法看...今天的劇情很精采說... 今天晚上可能第四台不會好了... 明天早上再看看吧..哭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29.93
→
magicfox9
:都沒電視看(哭哭)早上也有一下下是這樣ˊˋ
03/17 01:17